close
這次回來有趕上姊姊的婚禮,太好了!而且婚宴辦在好山好水的宜蘭,這間飯店我已經忘了叫甚麼名字,但是很漂亮。湯姊姊是虔誠基督徒,所以早上先和大家一起舉行分享的典禮,結束後中午才是餐宴,簡單又溫馨。


一早的梳妝打扮。



我的猴子也穿起西裝來,人模人樣!哈....不是人猿樣喔 :)



豹今天也很帥,要歡喜嫁女兒嘛!



幫這兩個男人照張像,阿茫長的是比較像貓啊!



阿桑和阿茫一個拍照一個攝影,我就坐在後面看著一切,溫馨又感人。



姊姊笑起來很可愛,像豹。(阿茫說,再這樣說姊姊又要生氣了!大家都喜歡像貓啦~)



結束後餐宴前看著大家一起合照,我也來幫大家照一張!




然後我就開心的吃喜酒囉!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為何的害怕這一幕,總覺得大家好像會很尷尬的站在台上,看大家一手拿著筷子一邊望向台上,起碼,我是這樣的><然後一切就好像電視節目般的進行,我實在應該好好問問諸位過來人好朋友們結婚的感覺啊!但其實,是很感動的,覺得好像看著自己的親友走向很幸福的彼岸,這種感覺很好。



大紅色這套也很美麗,紅色大方又喜氣啊!



就我吃得最開心,因為就閒閒沒事,照照相,瘋狂吃東西。阿桑友情相挺,來幫忙照相還要開車,給五顆星!





最後,祝福姊姊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好消息是,十一月就會產下健康的男寶寶囉!!這下豹貓一定會超開心,看會不會忘卻一點煩惱啊!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