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照片其實是快要四年前拍的,當時好像是因為我快要出國,加上媽媽的生日快要到了,於是在西門町萬年百貨那邊看到特惠,就訂了一組下來。一直都沒有機會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直到這次回到台灣才把光碟片找出。發現我和媽媽笑起來其實很像,我們都有會笑的眼睛。感覺得出當時的她很開心,其實我印象中媽媽很喜歡照相的,小時候有一個廖叔叔很會照相,雖然都把我照得很醜,長大後客觀來說才知道,其實是自己長得醜還怪人家哩!媽媽有一些照片就是讓他拍的,很漂亮。希望這樣的笑容,我能夠給她,她的人生太苦了,何時我才可以讓她真正的退休呢?









現在看到和服照都想笑:)聳夠有力!








更多的照片 請點



等我下次回去,再來拍一組,和阿茫一家人也來拍一組,大家一起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