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將近一個月的小暑假過得真是相當充實
精彩無比
Iowa的旅行接下來隔一周
到了很有英國風的Boston


這行原本的使命有三
一. 逼迫光頭佬交出semi的一首混音曲
二. 去看看阿孟有沒有開開心心的繼續生活,走出陰霾
三. 最後才是來看看波士頓的美景與海鮮,龍蝦寶寶是賣假的嘛??


從遠本計畫的三天兩夜遊
一直延長到最後是六天五夜
因為阿孟阿母煮飯太好吃,姊妹滔們聚在一起真是好不愉快!
於是我有著相當美好的一趟旅行!







我很喜歡波士頓
覺得是一個相當適合唸書或居住的地方
景色優美卻又很方便
總覺得與紐約的冷淡與繁囂又是一個對比

有兩個夜晚都去聽了音樂會
世界級數一數二的管弦樂團和地標型指揮
兩場音樂會風格迥異卻同樣的動人心弦
受到音樂的洗禮
又是感到幸福。


有時逛逛風景區,逛逛街,照照相
悠閒的行程
果然還是適合我這個老人


想著

如果有你在我身邊,那會有多好!






這次行程主要還是來看看好朋友們
阿孟阿母常常煮好料的
像是開民宿般的給了我們觀光客無比的溫暖
夜晚來臨還捐出她的骨感臂膀,排骨精的肋排腰果真是一絕~我睡得很好!謝謝妳
睡前的女孩叨絮:我希望妳快樂!眼淚,不要再浪費,好女孩將來一定會很幸福!知道嗎?

光頭佬是職業Social Butterfly
卻也是相當賣力的伴遊
背著重重吉他陪著去Public Park
謝謝你!
還有欠了你一場音樂會錢,不還可以嗎?

新朋友=佩薇
很可愛的女孩,原來也是很men
難怪可以跟阿母跟我這麼容易就打成一片
羅德島的遊玩,我真的相當開心~
辛苦你開了一整天的車子
謝謝了~祝福你下周的約會假期成功
再跟我們用食物來形容志維哥的長處!!!


彼得張也是新朋友一枚
對我來說標題要怎麼下出我個人的感想呢?

"波士頓伴遊ABC之我盡力了"

是這樣吧~
有緣下次聖路易再見囉







旅程中
因為阿孟小姐一時興起的攝影風格
搞得大家變得相當的做作
不是得一邊照相一邊演唱李玟的"往日情"
就是得逼著不停的轉換情緒

她說: 我要照給你老公看
    這才是大師的風格~












事實上
We really had a good time, right?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聚
下次會在哪邊見面呢?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與陪伴
我玩得很開心!
妳們都要保重,加油喔~
改天也來紐約找我玩




下一次的波士頓,我要跟老公一起去!

好嗎?



p.s 光頭-年底或明年初家裡要整理好迎接我跟老公去玩喔~
  阿孟-我想,等歌曲有著落,你一定會紅!台灣需要你,你回家好了~
  佩薇-可以嫁志維哥啦,何況他長得像王建明不是,很讚啊!
  彼得張-雖然你看不到,但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孟樺-瓜瓜車有你相伴,真好,在葡萄牙好好的跟男朋友相伴吧
  弟弟-乖小孩一個,有空來紐約玩,再打給姊姊我吧!



註: 自己假會的結合Boston和Post card
      結果只有湯姆看得懂! 陳午明一直怪我打錯字~
      會不會有甚麼深刻意涵?

      屁
      懶得再改啦!  

      我就愛打P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