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回紐約一個多星期了,想辦法回到軌道上,卻也一邊走著掙扎著。令人沮喪的一個時刻,偏偏在一個尷尬的時間回來,徵選的季節已過,接下來要等到九月十月才會有多一點的audition。每天我就想著我應該做些甚麼事情,偏偏我發現我的偏執狂症狀又非常之明顯,就是非有個甚麼程序得要fallow,我就也非照這樣子做不可。相當討厭的一點,完全沒辦法變通,譬如說:我盤算著有多少事情是我現在應該做的,而我應該先完成這些,然後我才可以下其他的決定去做接下來下一階段該做的事情。而當我卡在第一階段過不去時,我就生氣,我就沮喪,但是我這個性又死不放棄,然後我就開始對阿茫發脾氣。(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循環!?)
  
  說實在的其實這樣生活其實壓力是大的,明明知道這本來就是件難事,明明就知道常常會有些外在的因素會影響到結果,心裡卻很難不被影響到的犯了滴咕。到底何時才會到目標?到底這樣努力下去會不會有結果!?這簡直就是羅生門,沒人可以回答我,卻也都是自己選擇的。抱著感恩的心努力下去,就算看不到眼前的寬廣大道也不能輕言放棄,不都走到這裡來了嗎?-->阿茫說。

  明天要去應徵打工的工作,一小時才$7.5掙扎著要不要去,少歸少卻覺得不無小補,總比坐吃山空好。這兩個月的目標是可以打個小工卻可以多去把那些半年來錯過的好戲都看完,然後好一陣子沒上課,想來好好充電一番,多上點課,也把跳舞的也好好加強。最近加入了TheaterMania的Gold Club,一年$99卻可以用$4.5的價錢看到所有的戲,因為他們賣的都是comp tks所以價錢低,但實在是太優惠了,因為不管是大大小小的演,說實在的都有很多驚奇之處,也常讓我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筆記可以學習,真的是便宜又實在啊!

  
農夫生涯


  對了,最近我除了靠我的演技來表現出我不焦慮以外,我有了新的舒壓活動;經Carl提醒,與其我每天靠么為什麼別人都住這麼好的地方,為什麼我的牆壁會這麼爛,爛到釘子都橕不住,為什麼地板都吸不乾淨,為什麼我老是要整理公共區域?說穿了就是我龜毛,就是覺得已經要住了,那我就要把這個地方當作我自己的家,好好的整理弄乾淨。但當事情都不如你意的時候,又窮到沒辦法搬家,那就只好整天碎念。但碎念能改變任何事情嗎?然後他看著我的窗外,說了一句好有道理的話-怎麼不乾脆把後院的地方整理一下,讓自己賞心悅目又可以在後面用餐喝茶悠閒一番?對喔,我怎麼都沒這麼想過?然後就開始了我的農夫生涯,目前桌椅都沒有找到,因為不想花錢 :) 但我和戰友Carl就到了Union Square的farm market去逛了一下,然後我就開始種起蔬菜來了。照片待我明天栽種完畢再來補貼,目前來說還挺順利。有辣椒,青椒,芹菜,草莓,茄子,番茄,Herb超級厲害的我,都不知道成功機率有多少就種了下去,果然是行動派,這結果就得晚一點再和大家報告了。



祈願


  最近湯貓不太舒服,心情會很不好,我也只能打電話問候,希望她老人家可以早點習慣新的改變,早點回復笑容。貓真的是很可愛,我發現每次遇到小個人,都會引起我的憐愛保護心,都會變成大姐頭樣的想保護對方。我只希望快點可以看到妳開心的樣子!一定要加油喔!!大家一定要照顧自己的身體,一個人生病真的全家都會很難過,所以說人不能鐵齒,一定要好好看顧自己的身體,因為你的健康關係著多少人,所有愛你的人都會擔心的。請大家看完快幫父母安排全身身體健康檢查啊!偷偷說:(阿茫,快點去看醫生喔!)嘿嘿,提醒一下囉!:)Take care yourselve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