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貓


你好嗎? 有常常來看我嗎?
這學期很忙,每天都很早起床出門去,晚上才回家!
有時會跟哥哥在skyp上面說話
問問你好嗎?家裡是否都好
喜歡生日花嗎?我挑了你喜歡的香水百合

可以原諒我的任性嗎?




我通常都會在路邊買水果攤,
現在住的地方很好,很安全,
室友也對我很好! 是個乖巧愛乾淨的女生,貼心的女孩
有時她住隔壁的學姊也會開車載我們去超市買菜
買些平常可以準備帶去學校吃的東西
我的新嗜好是喝Diet coke
應該是被Libby帶壞的

這學期換了新的班級
有了新同學
我想,我會更加進步
因為少了那幾個好朋友在身邊三不五時的幫忙
一些上課遇到的困難得自己解決

我想
我應該可以...
老樣子,老方法
用龜兔賽跑的心情做任何事情
外邊的大世界
讓我感覺自己的渺小
人才很多,優秀的人更多
我只能把握自己的長才與特色,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你給我的
只有我有

我只要相信這點
只能相信這點
才可以在挫折中
重新站起來


我會盡量省錢
但依照哥哥們在加拿大念書時的泡麵省錢法
比較起來
我還是太奢侈了點

湯姆跟我說了台中國軍醫院
有個很厲害的醫生"張國華"專門看脊椎骨科
是不是要去問問看,讓他看你的背痛呢?

我們都不在你身邊照顧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


請開心陽光的過每一天
我們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