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終於和王子見到面.
好想他...

王子帶我去吃法式的餐點.
就在Soho14街的trade joes對面.

下午很悠閒的時間
又是星期六,大家都出來吃brunch!



首先上場的是法式洋蔥湯
超級濃稠的起士
小小一碗感覺營養無比!



下面是生鮪魚
上面是海帶
涼拌沾上醬油還有wasabi
超讚!!!



主菜上場
有夠鮮美的海鮮
上次假喵咪煮的好像就是類似這道菜.



一直被幹ㄍ一凹說不要照啦..
硬要!
拜託,我出門都一定帶相機的嘛~
不看鏡頭就是不看
現在留點鬍渣,超性格的勒!

想要回顧一下王子特輯請點



這道主菜
就完全交給王子
因為我不敢吃生牛肉啦!





吃完後散步去
本來只是想吃個優格
竟然附近都沒有繞了半天也沒找到.


結果就去進去寵物用品店買給王子養的小鳥玩具用品.
這爸爸有多疼他的寶貝們啊!
趁他在樓下挑
我趕緊跑到一樓的貓咪區看貓咪.

我喜歡這兩隻兄弟















好可愛 :)
都不想走了...
好想要養喵咪喔~


阿茫:自己都養不起了,養什麼貓?


好想要好想要嘛!(這誰啊!?)





然後今天我們約了唱歌
本來要去flushing結果都客滿
只好隨便找了間china town的
爛死了!

升降key不能調
所以很多歌王子根本不能唱
於是亂吼之後他講話都破音
整個被操死

再來沒有回音
一點都沒有喔~我實力派幹嘛要回音?
要啦!就像王子講的
很像照鏡子的時候沒有好的燈光然後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醜.
我清唱跟拿麥克風是一模一樣ㄟ
那我幹嘛來KTV啊?

然後歌有夠難點
連一點musical的歌都沒有...

本來是想po唯一拍到王子唱歌的片段
但是我需要有觀眾要求
不然我一po應該會被他罵死..

結束後為了遷就我晚上要去當啤酒小姐
所以就在6號線的canel street旁隨便找一間餐廳吃.

今天怎麼了?
完全都是錯誤的行程
你有吃過炒空心菜
他就一把炒,就是完全都沒有切
而且超黃,我稱之為陳年的空心菜.

干炒牛河都沒入味

宮保雞丁是切條狀的雞胸肉加上冷凍蔬菜
然後意思意思的來兩根辣椒助興
很甜..
擺明就是騙觀光客的嘛!

嗚~早知道就去吃大旺



下一次見面約好了要去吃菲律賓菜!
ya~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