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長得像是大姊說的第三性公關
還真的有點像 :(    (請忽略我的假睫毛沒黏好這種小細節)


越南,簡單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這次旅行
有特技大師猛男Isak相伴,我常幫他照些莫名其妙的照片.
偶爾也是會有佳作的! (請各位女孩不要害羞,勇敢的說出你的愛!)

很抱歉,他已經死會已婚啦!






那我這個也不錯
一樣的pose有不一樣的詮釋
我覺得阿茫又帥又可愛!

(這張應該會被罵)...




越南路邊在車上快速的照下,
這一趟東南亞行,
我的最大感受是,身長在台灣真的是好!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有時你身處在一個環境裡面,太過安逸
反而都忘記了你擁有些什麼.

我們出去演出巡迴,大家吃飯招待的都很豐盛
但在外面卻總是看到這樣子的畫面,
反差太大,我常常吃的不太安心.
只能盡量愛惜食物.





機車在這邊也是要命的多...
但好險大家都會帶安全帽,
去了一趟大陸,整個嚇到..
機車腳踏車都騎到高速公路上
也不太戴安全帽.

回想著,其實小時候我們也都是不戴安全帽
但現在卻覺得安全的確為上上策!



厲害吧!
簡直就是特技表演



路邊攤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但還是不敢嘗試
畢竟有一場場的演出要接著啊!



哈哈哈...十八禁
這是演出時的休息室窗戶外的風景,
連媽媽們都是圍著毛巾在外面蹲著洗澡
但我只敢看他啦..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吃海鮮
這大頭蝦的甜美
我第一次吃到怕...



記得這是郵局吧?還是車站?我忘了...
總之我們有進去裡面參觀一下









對面就是教堂






我來探男朋友班
但不能被發現..所以他得假裝不認識我.
看我笑的多開心!

(這哪叫偷拍?這叫光明正大的拍)





剛好又遇到新人拍婚紗,好巧!








附送這張甜美空姐的露腰照.
性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