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抱著要出國遊玩的心情而去,
結果操的要命
根本沒什麼太多的時間可以玩.
一個地方有時給我們一個半天玩已經算是很享受了!

應該說,最常見的活動有二
一是逛當地的便利商店
二是按摩抓龍去
但基本上吃的都相當好
海鮮特餐簡直就是餐餐都有!

當然有幾個點會特別開心可以摸到水,曬個太陽

而當地的僑胞也都是熱情款待
當時沒有帶電腦出去真是不對
不然每個地方如果馬上把日記打出來
一定會有很多心情與趣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現在,我都懶了~
不然就是都忘了 lol (記憶體不足嘛!)




然後就開始亂貼照片....



這篇來分享巴里島好了!
一下飛機就有熱情的花圈款待
哈哈..這不知道是幾人份的吧





連當天表演的場地都很浪漫
半開放式的
感覺很好



彩排前我應該足足有在外面跑了五圈吧!



當然連飯店也住很好





我喜歡他們的浴室
好明亮的設計
彩色磁磚好像不錯



隔天早上就來用飯店的早餐
多麼開心的表情!



你應該顯而易見我有多麼心情愉悅
因為我還心機重的花了點淡妝
唉呀,待會要去海邊走走要照相嘛~
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吃完開始去逛逛囉!





本來我到巴里島的心願有三
一是想要綁辮子頭
二是馬一節
三是買一件漂亮的洋裝

但是我完成了綁辮子頭的心願後
覺得,什麼都可以了...

我臉看起來很糾結,是有點痛啦..










當然我的專屬攝影師知道我很愛照相
我可是超開心的哩~
對了,小桃紅洋裝是二姊的禮物喔!



綁好了!是半頭,因為我們身上不夠錢綁整頭,但我超滿意半頭的!!
謝謝阿茫~








阿茫好像路人甲





偷偷夾一張閃光照!我很不浪漫的幹嘛不閉眼睛啊..



最後還在躺椅上躺了一下
都快睡著了





陽光女孩二連拍
整個光線加上又濕又熱
照起來有種鹹濕的感覺





真是太舒服的地方了!



阿茫在看哪邊??




導遊推薦:
來巴里島就是要來住一兩天這種類似的高級度假村
整個放鬆,享受私人的海灘
放空,花上兩個小時吃早餐
在泳池旁邊躺著曬太陽,看書

無所事事,最好是還能個睡個午覺
真是太爽了!!

當然要省錢的話,
另外幾天再去住外面便宜些的民宿
那就會荷包和心情都大開心~




其實我16歲時有一年和媽媽還有一個阿姨來過巴里島自助旅行
主要是在烏布待了五天,三天再住到類似這樣度假村的一個飯店.
當時覺得在烏布時玩的比較開心
畢竟那時候年紀小不懂的體會這種度假村的悠閒感.

只記得在烏布的時候我和媽媽就是每天住不一樣的villa
租了腳踏車到處騎,逛市集,
看到哪編有漂亮的飯店,我們隔天就搬去住那間.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和阿茫一樣,貓也選擇不要把錢花在購物
而是把錢花在住還有其他的活動上
非常令人懷念的日子.
非常謝謝貓去到哪都會帶著我!




我希望能夠存到錢
有一天再帶貓回到烏布去
16歲,是你帶我見識外面的世界
接下來換我牽著你的手
帶你遊山玩水.


這是我的另一個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