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才去au的"Narional Asian Artists Project"
有重量級人物出現在對面casting那張桌子
也就是Baayork Lee
她是original Achorus line 的那位嬌小亞洲女生.
如果你有看紀錄片"Every little steps"的話也可以見到他的犀利風采!

沒錯,那矮小的女人就坐在我的對面.

而今天要au的其實就是asian版本"Carousel"
但我其實沒有適合的角色
要不就是太單純,要馬就不夠老..

而我還選錯歌曲..
早知道就唱些輕的東西!

唱的不三不四,相當不滿意的一個audition.
整天都想搥心肝..
尤其是認識的朋友幾個都有call back
就開始想,怎麼自己會這麼爛?
但其實我想的挺開,這種事情還真的不能擱在心上太久.
最晚隔天就得忘掉
繼續下一個audition.

盡力就好,
下一次我就是選曲子要更謹慎,只能這樣子囉!



再見了!Carousel

(含淚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