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以來,第一次的輕鬆weekend
緊繃了好久好不容易
這個星期多了一天的假日
趁著新的solo曲子還沒發下來,VPS和Acting的東西也背了個進度
這幾天才能好好的休息.

雖然六日都還是去了一趟學校排練
但心情上輕鬆不少
兩天排練完都跟Libby一起吃晚餐,自己逛了一下街
還陪著她去逛了五大道的Tiffany.

"鑽石還真的是女孩們的最好摯友"

閃耀動人,看了真是心動! 好漂亮...
Libby看我對著粉碎鑽鑲成一圈的戒指看了半天
就對著店員說我要試戴
還真是不太適應裝著一副樣子好像要買
問了價錢
$5000




小桃紅很可愛吧!


碎鑽,就要這個價錢
那一大顆。。。。(無言)


晚上回到家,根Stacy借了兩部片子看
"American Spender"還有伊森霍克和葛妮絲派特蘿主演的愛情片
當然,我沒有蔡老大的用心寫出心得感想與拍片手法
這照樣還是一篇沒營養的文章
sorry囉!各位

逛街看電影可是我平常六日都沒辦法做的事情
因為我沒辦法放著我應該要背的東西,要做的事情不管
輕鬆的做休閒活動
勞碌命!擔心鬼!


Labor day當天
跟王子約了一起小聚會
王子朋友介紹了一間在Flushing最豪華KTV
以為會跟金錢豹價錢一樣
(阿孟:價錢其實跟爛死人的Boston外場以及Flushing錢櫃差不多)

其實還挺實惠
因為中包廂還挺大,兩個人簡直可以在裡面打滾
音響算不錯的,不需要用盡吃奶力氣,聽起來卻很遜的感覺!

王子從來沒去過Flushing
今天算是帶他來長長見識啦!(很驕傲的感覺~)

第一次聽王子聲音
還真是溫柔又迷人
聲音如其人般的溫文儒雅

他說不可以公布他的錄音
所以我就鎖起來~
聰明的人才看的到啊!


偷偷送一張 



歡唱了兩個半小時
陶醉在他迷人的嗓音當中
兩人默契最佳曲: 愛的正好
兩人都很鳥: 夢中的情話
搞笑動感曲: 非常夏日

唱歌很好聽啊!王子~



結束後就兩人伴著夕陽找尋法拉遜最有名的台菜餐廳"北港台菜"
走了有如一世紀之久,走到最後不耐煩搭公車才到一間外表不起眼的餐廳
開飯前還是要照一下



哥們倆在台菜店歡照了一番
我照過的還得給他檢查一次,照太醜馬上就被刪掉,超嚴厲
最後留下的還不是他覺得好的
是我堅持,請留幾張給我。。
多艱辛啊!

明明就帥哥,計較甚麼~



今天還真的很開心
好朋友聚會,總是最放鬆又高興
謝謝你囉!王子
Super fun today~
明天就開學,要加油喔!




p.s下次再來開始我們的周末音樂劇電影欣賞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