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師兄是我教合唱團的一個團員
家裡住在Long Island的豪宅.
上次有去過一次 - (欲知有多豪華)請點

這次馬師兄的太太Winnie終於在家
平常都要工作飛來飛去
所以藉著難得的機會去拜訪認識一下!

天氣實在太好了~



自己還種了小黃瓜
好令人羨慕.



番茄園,超級甜~




還有很多很漂亮的植物.






當然還有可愛喵咪
管的是整座山呢..
是馬先生和馬太太的愛貓






一到就開始簡單的用BBQ
吃的相當開心~
還吃了一大堆的水果.
我簡直就是來騙吃騙喝的







夏天就有這種好處
又簡單又有趣!

這是Winnie馬太太
非常特別的一個人.
有著一個獨特的個性,相當的能幹
"做自己"以及成為一個人生的創造者,是我在她身上學到的!




馬先生還是老樣
還是很疼我!



這趟多虧了溫蒂阿姨的接送
非常非常的感激她的照顧.
結束後還載我去找甘媽媽夫妻倆.
也是住在長島這邊,很久沒有見到他們
就順道去她家玩!



聊了很多話
辯論了很多想法
相當有收穫也很有心得.
又吃又拿的好不開心~





趁著天氣還沒轉涼前來泡泡水
我真的是胖妹一個啊!







結束還拿了很多東西讓我帶回家用.
而且還準備了一個便當給我吃.
Winnie說:現在我在這邊多了一個家
有想要去長島走走時就去她家玩,想睡碗點,想晚點睡,怎樣都好!
他們會像對女兒一般的疼愛我.

就甘心喔~



真的很感謝有緣份認識到這麼多的好朋友!!
十分感激.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