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耶誕夜
出門前問了湯姆說:耶誕夜要去哪呢?

 :就比照去年的行程啊!都玩一樣的嘛

好像有道理

出門前天空卻下起雨來!
而且還雨勢還越來越大

最後決定要帶貓去第五大道名品街逛逛走走
順便也可以去洛克斐勒中心看巨型耶誕樹
(還真的是一模一樣的行程)





每年都高掛天空的雪花燈,今年也不缺席
人潮感覺上比去年少很多
不知道是否因為經濟不景氣
來紐約過年的觀光客也許也變少
或者是下雨天,懶得出來




我好喜歡這個畫廊外面的拐杖糖造型的樹
好Q~





大概走了幾間名店,每樣東西實在是很貴
貓年輕時最愛的LV一定得去朝聖
整間店走
貓說這個最漂亮!



 LV Neverfull(GM) $台灣26800左右


雖然貓說現在年紀大慾望都低了
享受每一天是最好的得到
但我說,等我賺了第一筆錢
我就買這個給她!








最後一起在耶誕樹前自拍!!
2008耶誕快樂


晚餐是到東村
貓來,等於是我把所有我一直想吃卻捨不得的東西
一網打盡
嘿嘿~貓很疼我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所以我們就到大將燒烤店排隊






滿滿都是人,排了差不多45分鐘才進去
我們坐在吧檯邊
可以看見裡面的燒烤師傅揮汗淋漓的烤著






早就看好了menu,貓說來這就要吃個夠
而且燒烤有名就吃燒烤
於是噹啷!!我們點了 PARTY SET (超豐富~等芒萁來再一起去吃)





每份都有三串
所以兩個女生吃還嫌多
我跟芒萁吃將將好
或者三個女生也可以








自拍作為完美的耶誕夜ending!
(貓也會擺裝可愛表情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