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中央公園
天氣:晴 / 6度


一早媽咪在我耳邊小聲的說:美國!今天天氣很好喔~
如往常一般打了蔬果汁當早餐
媽咪不喜歡趕場的行程
加上她要待七個星期左右
所以也不趕
一天一個景點
會讓她比較舒服



12.25 Merry X’mas


外國人的過年團聚之時
大部分的店面都不會開
所以我們選擇了輕鬆走行程-中央公園
從南端59 st. Columbus出發






部分雪已經融化
溫暖的陽光特別動人






走了一陣子觀光客很多
天氣又冷
所以也沒辦法走太久
繞的遶往Apple店出口
原來我們也才真的繞了南端啊!好大...
中央公園還是適合夏日悠閒的遊走





旁邊的玩具店
我找到了你!^^"好興奮~







下午茶在Stacy帶我去過的漢堡店
原來,我的豐富表情是遺傳??







這張給芒萁,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的這個喵咪臉~
與洋蔥圈一同微笑







最後回到Forest Hills,進入了古蹟區走走
把人家的門口都照了起來

相本請點


冬天的寂寥
幸好我有你,我有貓陪在我身邊

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