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好幾天才有空可以補寫日誌
我發現我真是一個很差勁的導遊
因為我知道的地方實在太少
來這念書的一年多來
我其實也很少出去晃晃走走
或者逛街尋寶

我是個魔羯座
於是乎我總是放不下應該做的事情
放鬆的度過一些空閒時間
或者
應該說我很居家
weekend我總愛在家睡飽一點,跟湯姆說話,不疾不徐的準備下周的功課!

還有

我是路癡


從小就是,沒有為什麼~
所以不要問我

這四天以來
前兩天因為Stacy得招待她自己的好朋友來紐約
所以沒空陪我們到處走走
我就自己帶貓出去晃晃

去了MOMA
周五晚上去排免費票劵
也排了40分鐘在外面繞museum一大圈
人超多逛起來超痛苦




趁著自己排票一邊欣賞著路邊景色





我依舊像個觀光客般的愛照相
而且還是技術不好會失焦的那位!






畢竟現代藝術館
還是不太適合老人家







一時之間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貓解釋創作者的動機與要表達的意念







GG和妹妹
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但,貓沒興趣。。。
我整個好像很沒藝術sence的感覺








我一直都無言的看著展







回家整理照片倒是發現
我幹嘛專照一些露GG的...
應該會被芒萁幹ㄍㄧㄠ
(不知道在想甚麼....)








一直到畫的部分才醒來
貓也才認真的在看畫作
所以之前看的一些有看沒有懂
別說她了
我都不懂!!
不懂就不要裝懂
趕緊補給知識才是最重要的



沒完全逛完就離開了
人太多
簡直就是在看人頭
沒辦法好好看展
梵谷的展票又賣光
所以我倆就帶著低調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

回家。

喔~真糟!


應該帶貓去大都會博物館







週六12/27   
天氣:陰


今天去Union Square本來想去看市集
但因為是耶誕節過後
之前的棚子都還在拆
天空又下起毛毛雨

打壞了興致
倒也去光頭佬巧克力店
點了杯墨西哥熱巧克力
辣辣甜甜的很夠味

再點了一份Brunch
優閒的度過




 店內滿滿的人潮
大家很愜意的用餐
挺好!





兩人共用一份將將好
幾片烤吐司
炸薯片
還有波菜+起士的散蛋包






結帳用的小盒子也很可愛!



然後我們就前往Chelsea Market
因為我知道最能引起我媽的共鳴的就是
高級超市,各國超市之類
或者烘培店,麵包店...
她的最愛!

只有一樓
樓上都是food net work.
基本上都是一些麵包店,食物店
但透明化都可以看到店內的作業系統
很有趣





這間都賣薑餅,或者cup cake之類的點心甜點
但我實在不太愛吃這類的東西
看看就好!





Amy's Bread
是很有名的麵包店
聽說很多餐廳的麵包都是出自於此
還可以看到他們現做的實況轉播






對面則是一家有機牛奶店
冰淇淋跟牛奶最有名






看她自己都喝得津津有味





繼上次與耶誕老人出遊後
後來又與另外一名攀談
都走wa ho ho路線~








紐約也走中國風
這間是Tea Salon專賣茶葉茶具之類的東西
挺有氣氛
弄得中國風
但為什麼要逼佛陀戴耶誕帽呢?






逛差不多了
就出來在附近的高級名片店看看櫥窗
貴~
貴~
貴~

進去一間漂亮禮服店
店員和藹的先報價
全部店面打75折喔!


超級高級漂亮的禮服
一看價錢都是$3000
這再打幾折也沒用吧...

太可怕了!



這真是個甚麼都有的都市


今天先玩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