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過去的幾年在紐約大部分是和茫奇兩個人一起吃飯,享受"在一起"的快樂。所以我一直都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勝過太熱鬧的生日趴踢。這個日子我希望能夠和我最愛的人以及最要好的朋友家人們聚聚,做什麼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一起過!聊聊天也很好。所以今年先是收到了阿茫的耶誕生日禮物已經超級開心了,今天就打了個電話給我的媽媽,母難日其實才是過生日的最重要的意義吧...我很高興可以和媽媽說到話,聽她的聲音,知道他好不好,就算是抱怨也好,我都很滿足,因為我真的很想我的媽媽。然後也有見到skyp中的阿茫豹貓,有他們跟我說生日快樂很窩心。
   
   下午則是女孩子們的茶會,我和Yoon, Amanda, Carl and Lynn就像往常一般的小聚會,聊聊各自的耶誕節過的如何,炫耀我拿到的Kindle FIre,談談我音樂教室的學生,我很高興我有這幾個好朋友們在身邊。當然我還是收到貼心小禮物!Amanda送我親手做的去角質sugar scrub.還有Amazon gift card.她就是這麼細心又實用的貼心女孩,Yoon送了我桃紅豹紋化妝收納包一組加上豹紋鏡子,Carl則是請我吃了午餐! 整個下午都在聊天,非常的開心!

   晚上Glen則安排了晚餐,順便見他的男友Claude從英國來過節。加上Gyu and Jerome, 小而美都是我的好朋友,讓他們破費請我吃飯而且都帶了禮物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Glen和男友送了我很好聞又漂亮的香水,Jerome送給我項鍊,Gyu則送我Sephora的Hello kitty刷具組,小巧的組合讓我很自在,生日反而讓我感到很幸福,讓我更加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真的很幸福,擁有好多好多的愛,擁有一些愛我的好朋友們,擁有一個非常愛我的媽媽和哥哥們,擁有一個非常愛我的猴子,擁有一對非常愛我的猴子爸媽,有間小巧房間暖氣卻很強讓我可以居住,有工作可以餬口,能夠以興趣作為工作,能夠唱著歌聽著音樂,我真的什麼都不缺,相當相當的幸福!非常的感激我所擁有的一切,生日的願望是希望愛我的人我愛的人身體都能夠健康平安如意,能夠一直開心的唱歌工作著,阿茫能夠在我的身邊愛著我陪著我 :D


我幾歲呢?我根本都懶得算..反正我Young at heart! 永遠愛著桃紅色和豹紋喵咪 !
生日快樂~ meow





Waterbury家人送的桃紅愛心手鍊,totally my style! Love it




謝謝你們大家的禮物!我都好喜歡~Thank you for your love!





12/30 update

今天收到二姊從台灣寄來的2012行事曆,幾乎每一年都是她寄來給我,今年也不例外。大桃紅加上Hello kitty,好開心!我要來展開我桃紅色的2012年囉!!!
謝謝妳 :D  Happy New Year! 雖然卡片上是耶誕快樂,但我自己把它改成我的 耶誕+生日+新年禮物!好洗番,謝謝妳,要好好照顧身體才能有健康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