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去Jacksonville,FL演出"The King and I"時其中有幾的小孩跟我特別要好。說實在我不太了解為什麼?明明我長得就是壞人臉,可是每次總會遇上幾個投緣的寶貝們常常會跟我保持聯繫。
   
    畢業後馬上接到的第一齣Equity theater production,還記得其中演我兒子的Bryse嗎?那時好像是12-13歲




現在轉眼間也長大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然後第二三次的製作演出,我特別疼愛這個常被大家討厭的女孩。現在長多大因為沒有臉書的關係也就無從得知了!




我還記得離別前她送我的小兔子像框裡裝著我和她的合照。
是挺想知道她到底現在好不好,長多大了!

至於去年十月的演出,這兩個兄妹寶貝到現在還是常和我保持聯繫,三不五時還會發簡訊給我,給我打打電話...
幾個星期前還一起oovoo了一下,照了張照片留念,巧的是我竟然和妹妹Riana有一樣的Hello Kitty(無言)

我到底幾歲啊?怎麼會跟一個十歲小孩擁有一樣的玩具呢?(笑)






這兩個月才又回到老本行教小朋友,有時很開心,有時很挫折,有時真的很想打人。
但我想我是愛孩子的,嚴格歸嚴格,還是希望可以能夠用開心的方式來學習東西,孩子天真的模樣,有時讓我很溫暖。
多虧現在有臉書,前陣子以前研究所時在淡水教的學生在上面找到了我,當時她還是小學生,現在都念音樂班的高中了,她說:老師我現在念板橋光仁音樂班了,現在的副修是聲樂,要像老師一樣開心的唱著歌。回頭看,能夠跟我自己說,一直都很嚴格卻沒有不愛任何一個小孩過,每個我都很認真用心的認識他們,希望他們打好音樂的基礎,無愧於心,似乎,人說的『教學相長』是真的,我從他們身上得到更多的愛,學到更多小孩子的智慧,遇上讓我頭痛的學生嘴巴裡總是幹ㄍ一凹著,卻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任何一個小孩。我希望一直都能夠這樣的對待每個孩子,曾經,他們都是我的小孩呢!



我長這麼大都還是一心掛念著當時對我很好,用心教導我的老師,一日為師我終生的記得他們對我的好,老派的我是這麼樣的想著..也許有一天,我能夠看著他們也成為老師,用愛來教導下一個generation!



唉呀呀~
我感到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