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紐約的第四個感恩節.
本來的計畫不是要去任何朋友家過
而是想要去幾個有提供感恩節餐的教會或者機構來幫忙當義工.
剛好在雜誌Time out NY上看到的info
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應該用實際的行動來達到感恩的意義.
自己一個人在紐約生活
每次教完課下班等公車頂著寒風時
都想著,自己可以有地方回去
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真的很好.

紐約這種冷天氣,想到要睡在街上
真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就是這樣子的感覺才讓我覺得應該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去溫暖其他人的心.


沒想到,這原來是個蠻多人會做的活動
有些人會每一年都參與.
感恩節前兩天問都太晚了.
需要的人手都額滿
明年請早!!

哈哈哈....其實這樣的心情與行動應該在平日就做
一般人都等到節日才想到(我還真是一般人lol)
當然,今年除了當義工以外我還有其他選擇
一是Joseph有邀請我和假喵咪去他家過節,二是上一檔西貢的Engeneer應該是覺得我一個人在紐約很可憐.
就邀請我去他家過節.

NJ Joseph家太遠,我就有點懶得去
所以就決定去Raul就在midtown的家!

很簡單卻溫暖的一餐
和Raul還有他的16歲兒子以及老婆,還有兩個其他的朋友一起晚餐.
剛好那天是寶貝兒子的生日,就一起慶生吃蛋糕:)
感恩節寶寶好酷喔~
的確是很值得感恩..


相當可愛很有教養的孩子









非常融洽的一個家庭,媽媽還親手做蛋糕!
家,應該就是要這樣..
能有一個相愛的家,還真的不簡單啊 ...



已經和寶貝約好下次和阿姨我一起去溜冰
好糟..我已經是阿姨了 :(
我說..姊姊就好,沒這麼老 lol



雖然已經過了,感恩節我充滿感激.
感謝我能夠這麼隨心所欲的過生活,
感謝有家人與阿茫的支持才可以讓我今天站在這邊.
感謝我和阿茫的家人都還在身邊健康的活著,
感謝大哥還有姊姊的女兒和兒子健康順利的出生.
感謝老天很幸運的一直有戲演
很多需要感謝的,無法一一道來


感謝,
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秒



安和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