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Ukulele

當然,還是PINK
因為看到Chris傳給我他自拍的一小段影片
他自己彈著可愛小吉他

他說:很簡單..我都是上youtube學喔!

完全被吸引了
就上Amzon買了這台粉紅色烏克麗麗$25左右(含郵)


學了一個星期
把阿茫搞的很燒火
想到就摸一下
前三天讓他自己也很想要一把玩玩..
後三天他很想砸了我的粉紅麗麗
因為我在家想到就彈,而且只彈同一首歌
初學嘛...


第一首歌:Kiss me


本來想要錄完整的一首歌
結果一直彈錯,take 27之後終於放棄..
看一小段就好了啦!:)


還不快鼓勵我.說我很棒!這樣才有動力繼續練新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