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入冬,為了抓住秋天的尾巴
每天走在街上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路邊的秋景.

這天約了Amanda一起午餐
一大早醒來要去BDC跳舞卻發現老師請假.
剛好遇到Carl,就想相邀一起吃飯.
等著Amanda的時間和Carl提早下車走往中央公園去.
他說現在不看,過兩天葉子就全部都掉光了喔!


是真的..
好美的景色.

當天的FB status馬上變成:I think I'm in love w New York city more and more every single day.



這傢伙完全沒有取景的天份.



這片的草地還綠意盎然
感覺不出來都已經秋天了.



這小販佔領了perfect spot!
好美的葉子





看大師我本人的作品.
是不是跟他一比好很多!





要不是我嫌佔網路空間
他照了幾張我在praise to buhda的奇怪姿勢照片..
我都懶得跟大家分享了.



唯一一張覺得還可以的..光線有點爆!



和Amanda吃完午餐,星巴克最近有買一送一holiday season活動!
我們人手一杯走回公園去.
去到了Amanda說她最喜歡的spot.
也就是湖邊,還遇上了新人在照相.

我不禁碎唸:禮服怎麼這麼醜!?下擺是三角形的嗎?要嘛你就蓬要嘛你就垂狀,三角形是什麼意思?
唸歸唸,我說我真要結婚,也要在紐約照些照片! :D



說實在這還是我第一次走來湖邊.



許多街頭藝人都圍著噴泉在表演.



要離開的最後
請路人幫我和Amanda照相.







一出來就是Columbus circle



想當年我都是在這附近混的好嘛!
記得每一年接近耶誕節都會有燈光秀.
進去瞧瞧...







搭配的是爵士版耶誕歌曲喔!




我好像有點感覺到耶誕節的腳步近了呢!
今年猴子沒辦法來陪我..
所以派了阿桑的馬子來..
沒魚蝦也好:)

每次有人來拜訪都是我再次瀏覽紐約美景的好時機啊..

拍了一點點燈光秀影片要給你看.
離耶誕節還嫌早,但下星期就是感恩節了..
到時候在來告訴大家我做了些什麼!

Happy Holiday!!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ica&b=72&f=1473072380&p=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