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紐約已經三個星期了..
感覺卻覺得老久.
一直忙碌著上課,看演出,找工作.
重複著一樣的行程,反而覺得日子過得很快.

每次演出完回到紐約
就覺得好像放了一趟假
重新充電過
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
神經都緊繃了起來.

除了趕緊找工作餬口以外
也想趕快把過去兩個月沒看到的演出都補足.

冬天完全不想成為芝加哥女郎.
好險,一個韓國妞把她音樂教室的學生都丟給我.
所以現在時間更是吃緊.

每個星期二三四六要教學生.
星期天要帶老人合唱團.
整剩下星期一五日有時間可以上跳舞課.

這幾個星期的放假日我都在看表演,

短短三個星期
我就看了Anything goes, Hugh Jackman, Follies,Godspell,How to succeed..
再加上前天去Radio city看了X',mas Spatacular
下星期三要去看off broadway show : Lysastrata Jones
十二月買了Peter Pan要和假喵咪還有Grace Du去Madison Square Garden看耶誕特別演出.
多虧了學生票和lottery大部分的票價都是$30-45左右. Anything goes 則多虧hiptix買到了$22一張的票.

現在還想看的就是Shanghai Lil'sChinglish
當然真的要說想看的,說也說不完..
我很喜歡看表演.
覺得能夠感受演出者的energy,能夠看到一場好的演出.會讓我很開心!

所以我的時間和金錢就是都丟在這裡了!

現在的星期天,會很希望在家裡.
睡晚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寫部落格,和阿茫說話.
因為每天都跑來跑去.
規定自己一星期要上四次跳舞課.
努力賺錢的用意就是要來上課和看表演.
雖然星期六一整天的課10個鐘頭待在一個小房間吹著強大的暖氣
總讓我上到後來頭昏眼花.

只能說,好險最後一個學生是一個有耐力又溫馴的小孩.
經得起我一再的重複彈到好為止.
不然我應該會想打小孩吧><


Audition的淡季,我要好好賺錢多上點課.
想買大聖誕禮物給阿茫!!
給貓的耶誕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星期一來寄出:)


何時我才有決心來找個agent呢?
再看看吧...




接下來是Hugh Jackman
精采畫面與大家分享!
我有要到簽名喔 :) 本人成熟又性感..但他挺gay的,總是覺得直男是個幌子 lol













警車和保母車現場stand by,電影明星果然不一樣啊..




前天去看Radio City X'mas Spatacular
我只能說這些Rockettes女郎真是太性感了!! 好想全部都裝到口袋帶回家.
整齊劃一的舞步,個個身材姣好.好美麗的畫面啊...




提早到了附近,就去Rockfeller center逛逛.
巨型耶誕樹已經在架了.
今年就沒有阿茫陪我看..喔~再找Grace一起來看吧.
想當年她老公阿桑也是耶誕節來的呢!



然後我也想要玩skating!! 我又想到阿桑動彈不得的姿勢 :D 好可愛!



上一次來Radio City是看太陽馬戲團.
免費票讓我看的超開心.



入場之後的耶誕燈把整個耶誕氣氛都帶了起來.






闔家觀賞的節目
心裡頭還真的有點像小孩子一般期待耶誕節到來的感覺.
這種節目都沒有限制拍照
所以我照了一些相片讓無法到現場的你
一起瞧瞧!




馴鹿女郎們






有夠整齊,看完就知道以後不用浪費時間來au這個了..
三不=不夠高,不夠瘦,不是dancer 都不需要考慮.





玩具騎兵很炫..一直排往後倒, 有夠整齊




有六個singer



連觀光巴士車都來了..







好多耶誕公公..








燈光效果非常炫麗.









真的是相當整齊.這句話我都講三遍了..



最後樂團浮出檯面做為結束.





從來沒看過耶誕秀的我.
對美國人來說,大人都會帶小孩子去看.
一個人坐在台下也感受到濃厚耶誕節的氣氛.


下個月就是耶誕節了!
Merry X'mas to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