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可以稍稍稍稍...起個晚一點
不用像往常一樣6點半起床..邊哭邊穿衣服!!
是誰這麼歹命要一大早趕去教學生...???命苦啊...

一教就到下午
晚上接了個case幫學長代班
到新北投的溫泉會館當琴師..
這還是我第一次ㄌㄟ
裝潢還挺別緻
平常我不常來新北投
坐了捷運到這邊....地上的水溝閘門竟然會冒出滾滾白煙
好新奇喔...
彈了兩個鐘頭
呈現一種超然的境界
我都不知道我在彈什麼了
從人多彈到一桌不留
跑光光...
是我的問題ㄇ...........嗚!??

要下班之前
又來了一桌客人
一對男女
男的一副ABC的樣子

他痴痴的望著我
害我覺得我彈的很棒的感覺..一直自信油然而生


我要走的時候
是怎樣...把這邊當Piano Barㄇ..??
竟然對我點歌...
阻礙我下班的時間
用著奇怪的口音說
請問可以彈一下爵士版的"望春風"ㄇ..?
然後回過去向他的女伴介紹曲義..
我心想
媽呀!啥爵士版
啊就這麼一版..哪會什麼爵士版
糟糕
管他
就照我會彈的彈就好了
囉唆!
又沒給小費

-------------
我過人的功力還是把他稿的如癡如醉
還不錯啦...瞎混過去

結束刺激的兩個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