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gunquit的最後幾天
天氣變得更涼了些..帶來的開腳涼鞋都已經派不上用場.
趁著天氣好往downtown走走,作最後的巡禮.


我喜歡美國秋天的樣子.
葉子呈現多彩的樣貌,每棵樹有他們自己的own path.
從最初兩個月前的青綠色一直到現在的橘紅,火紅,暗紅,亮黃,
還好我們將會錯過蕭條枯黃的時期.
否則冬天的Ogunquit應該會很孤單寒冷吧!







Life is good ! hum....

這是當地自創品牌,對於產品我沒有太大興趣.
但是對這名字倒是很喜歡.

把握每一個當下,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只在乎你願意在乎的人的意見.
我想, Life will be good!
那些人生中其餘的不愉快,能放下就放下,想過怎樣的生活就怎麼努力去.
說的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



我說,這樣美好的天氣
躺在這桃紅色椅子上, 我說 :Life is good!







再到Perkin's cove看最後一眼.
要把這些美麗的景色印在我的心裡.











Glen和Gyu也到Marginal way走了一趟.




最後兩天的演出
每天到劇院的dressing room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卡片和禮物.
相當熱情,感情非常好的一個cast.

Lora給大家Mini me的照片.
(left - right) Amanda, Gyu,Katie and me.






















Sam P and Sam S送的照片, Gyu做的百元大鈔,還有Lisa照的猜猜看圖片.
禮物占滿了我的station.



Kavin送我的Hello Kitty monopoly



還有Glen送了Barbie Ken給我,
現在正靜靜的站在我的書架上面!

我的喜好真是太容易捉摸了
神秘感全無...


有趣的是,最後兩天有四場秀
兩場中間,劇場的manager們都準備了Dance floor.
這我倒是完全沒搞過..
讓我超級興奮!
台上放著pub music,全部的工作人員還有cast一起熱舞!
順便一起熱身!!

錄了一小段影片:









回到紐約的當天
幾個人馬上晚上又約著吃晚餐
還相約一起去time square找Hello kitty
我真服了這群可愛的人..
真為我著想啊 (笑~)


沒找到但還是開心的合照,又是一群假觀光客.




隔一周
Raul約大家一起去china town吃中餐.
我還真的沒去吃過這麼豐盛的中餐,一副像是過年年菜般的豪華.

照相時,大家口中不是說"chesse"
而是說中文 : 要作愛嗎?

我都想鑽地動了...這些人都忘記自己在哪了?
看我笑的...



下一次聚餐應該是星期一的Koren town.
這劇組感情還真好
希望,這樣的友誼還真的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 I had so much fun!!


西貢小姐告一段落.
下一次演出在哪呢?

繼續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