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個休假日
大夥決定要去波士頓的中國城吃港式飲茶點心.
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是來一日遊
只有我和Glen要去小白家借住.

大家還一起坐巴士好像要去遠足一般
大約兩個小時到波士頓.
直攻China town.
昨天還是台灣建國一百年的雙十節慶,聽他們說有在這邊升旗喔! 待會就去瞧瞧..


大家明明都是亞洲臉卻還在這邊照相,死觀光客啊!



Miss Chinatown和我的美國人兒.



每次來到波士頓都會想起光頭.
畢竟好幾次來波士頓都是他帶這我和猴子到處跑.
好懷念喔~



我好像也有這個杯子說...



這就是昨天國慶日早上升旗的地方!





他倆心裡在滴咕: 昨天才來,今天怎麼又要照相了!?


當然有名的幾個公園都還是要再走過一遍,



走走逛逛,再去繞那條Berklee學校附近可以逛大街的地方,不知不覺也就天黑了!

我買了頂豹紋可愛帽子,開心得不得了! (都幾歲了...)
到小白住的地方,見到久違的二胡
連Glen都想學學看.
似乎是學會了一首小星星.我們還幫忙錄影寄給他bf看
這臉真是有夠醜的嘞..



晚餐是小白和亨利精心準備的台式晚餐.
好期待!!

大廚小白加上二廚亨利的搭配之下, 不同凡響.





okay! 上菜
皮蛋豆腐,菜圃蛋,炒麵還有韓式烤肉片再加上中秋應景的柚子.啥都不缺!







我幫亨利取名技安,因為他超可愛
照相都是微笑的,沒有所謂的開口大笑:D



來搗亂的Glen受到熱情的招待,也玩得不亦樂乎.



說要切柚子給Glen戴,他覺得莫名其妙,只好我自己親自示範.





原本以為飯後水果柚子享用完應該就告一段落.
沒想到貼心的室友竟然去買了蛋糕給大家當甜點.
而且口味還是波士頓派喔!




吃完飯一起在小白房間唱唱歌,玩得很開心! 搞到很晚才睡覺.
真不好意思,小白明天還要上課說..
隔天等到他和室友中間休息的時候才有辦法一起吃午餐.
這簡直是熊的聚會.(技安還是一臉嚴肅)



當完貴婦在路邊享用完餐後
就派技安帶我們到處在晃晃.
我們走去河邊附近
非常漂亮的景色.簡直就像一幅畫般. (我們還真愛演..)






很喜歡秋天的景色,有種孤獨感
顏色卻很繽紛奪目








在這邊想著,這是的紐約是不是更美呢?

走回去的路旁看到一間cup cake店,專賣迷你型.相當可愛!
買了一個給Bradley,當昨他專程到車站接送我們的小禮物.





市區的蘋果專賣店門口擺滿致意的卡片與小卡.
賈伯斯的貢獻,真的帶來了進步與資訊的延伸.
我常常望著我手中,哥哥送給我的老iphone充滿感激.
覺得有它真的太方便了,迷路不怕! 找不到吃的不怕! 突然忘記某個單字要查字典也不怕! 隨手查個FB也方便~

OMG! 真的是太棒的發明啊. 蘋果咬一口的巧思,讓我會心一笑!







短短的一天半,覺得一定帶給小白不少麻煩
尤其是晚上兩個人硬是想要拼湊兩首歌在一起,
結果也沒完成 :(


非常感激小白與亨利的熱情招待
下次來紐約,就換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