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Swan

剛回紐約的一個星期之後參加的唯一audition
是因為和Saigon的朋友們一起在chinatown聚餐.
Katie覺得我應該很適合,就把資訊給了我讓我和對方約appt.

基本上我參加play的audition很少
因為我喜歡的還是音樂劇為主.
但是遇到亞洲人角色為主的戲劇我還是會去試試看.

後來聯繫之後對方email給我sides
狂練之後還海外連線的和我的阿茫練習.(有阿茫真好!)
我對讀sides很有恐懼
因為我英文太爛,程度不好所以沒辦法一看過去就馬上記得起來.
真的是需要多加練習才是.





當然如今沒有音訊大概就是...
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