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洩洪...
把所有的壓力與不快都盡快解放
重新再來

水分未免也太多了些...

我像是個沒長大的小孩,
讓芒萁安慰著我,
讓我各個年輕的同學鼓勵著我...
難怪他們都會忘記我的年齡
安慰的方式跟在對小孩一樣

因為我不夠勇敢
因為我很心急
因為我甚麼都想要好

我知道不可能
可是我就是怪我自己為何做不好,達不到水準與要求

原來,面對未來才是真正最大的壓力

好處是,沒有胃口吃零食,順便可以減肥
我正視我哪邊的缺乏與不足,想辦法改善與努力
忙碌三個學期後,瞬間的放鬆,不應該鬆懈,而是要更積極的接受挑戰.
意思是:不能睡懶覺,浪費時間,因為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衝衝衝之餘
有你在身邊真的很好.
每次都聽完你說的話,我就覺得好多了,衝好一半的電了,
再休息一下,再出發
而媽媽就快來看我了!
有家人的支持一定沒有問題

我怎麼可以垂頭喪氣呢!!有這麼多人幫我加油啊~
張美國,要勇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