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Miss Saigon



經過幾番波折
我說..人還是得契而不捨的去追求夢想
昨晚帶著洩氣的心情入睡
一邊還是準備著曲子和monologue
把時鐘定到7:30,芒萁也在遠方幫我加油.
希望我一早起來,可以打通電話起碼去真的試一試
於是我每個半小時打一次
都是處於電話答錄機的狀態.
而audition從10AM開始

快10點時,So Yun和 Dina都打來問我狀況.
我說: 跟你們一樣完全打不通,聯絡不上

於是我們決定放棄了!
遠在他方的Arizona,實在很遠,芒萁看了地圖在L.A附近...
意思是,如果你au上你得去那邊找房子,做兩個月的秀,然後再回紐約.
聽起來....還真是一件大工程
想了想,好像也麻煩,但,我不求au上,只是很想把我的處女au獻給西貢小姐

正當我準備好要去學校上voice lesson和 Dialect時
我收到email回信,他說,我可以去看看,也許他們看了照片和resume會想聽聽看.
馬上~
翹課,趕過去,他們願意聽聽看
但一個人只有8 bars.

今天的audition徵求好幾個秀的角色
所以singer和dancer總共也來了快300人
當然,一個人沒辦法有太長的時間唱
唱完覺得應該可以回家了,才聽他們說要留下來聽結果.
原來每一輪他們會刷掉不要的,call back一些人.

哇! 我的第一場處女秀有call backㄟ

當他們報上名字,接下來才是重點
請留下來做三種舞蹈的audition.

是我要跳舞嗎?是我嗎?

call back總共有40人,分兩組進行
Well...我這跳舞都在初階的俗仔,待會一定會相當好笑!

其實舞步是不會很難,但我沒辦法像他們這麼快就馬上抓到,
我需要慢一點的解釋然後我就可以抓到
但個個實在太厲害,腿都抬到臉旁邊
我整個臉應該相當僵吧,我猜

當然會被刷掉是一定的,
因為後來他們說,他們要歐的是吧女,都要跳舞
我看起來超會跳的,結果根本不會跳.OMG吃驚的是他們吧!!!

原來他們不要大隻的KIM啊!....算了,連芒萁都說因為小隻一點的看起來比較楚楚可憐嘛
..............喔!好吧






反省與改進:
這還算是一個很妙的audition.基本上唱歌部分根本不會緊張,
但舞蹈還真是讓我流了一大把冷汗.
但總不能都一直這樣,唱歌ok了等要跳舞卻嚇死人
所以我要繼續去dance center上課
訓練我能夠記舞步快一點,習慣跳舞,也順便學習怎樣"假裝很會跳舞"
有不懂的地方要會發問,但要問的有技巧.


我要跟奶奶討教一下
怎樣才能增強舞蹈啊!



分數: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