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THE NEW HOPEVILLE COMICS



ABOUT THE PROJECT:

The New Hopeville Comics is a new folk rock opera that tells the story of the comic book town of Hopeville with an ensemble cast of over 20 characters. This is the first full production of this version of the show, so we're building a team of people who are open to creative exploration. The work is entirely sung and will be accompanied by a live band onstage.


這是Off Broadway show
有看到上橘色的字眼嗎?
讓我相當疑惑該如何選擇audition曲目呢?

昨晚想了半天,就決定
那就準備"should I be sweet"曲子內就同時存在belt和很高的sop.
既然又要rock又要opera
我想這應該是okay的曲目

另一首就準備pop song好了!

一早我就先去了學校
找了taping的pianist- Robbin
她是我最喜歡,也最相信的伴奏老師.
討論了一下
我的曲目就被推翻了
甚至一度還想著是否要準備classical的曲子呢?




我就也沒堅持我的想法
三心二意的女人
就也改變心意
選了可以表現我的low voice還有acting的曲子

提早了一個半小時過去
studio空無一人
懷疑我是不是走錯

3:30 pm人終於出現
簽到後
原來,我是第一個人啊!

倒也是挺輕鬆的氣氛
唱完,三個人中的其中一個年紀比較大的
問我有沒有準備另外一首
於是我問說是要sop.一點的曲目嗎?

他點點頭 (心裡的o.s 我果然選錯曲目了!)

很簡短的唱完sop.部分,在那最高的high c上懸掛當時,見他點點頭
(應該是在想,嗯~終於可以確定她是可以唱sop.了)



對了,我以為我應該不緊張
但我進去卻把head shot想交給伴奏.莫名其妙~
然後我就跟伴奏say hello
竟然
我就無法控制的伸出我的右手,跟他握手:Nice to meet you! (超糗~誰想認識妳啊!白吃嗎你)


愉快的結束了audition

晚餐是慰勞自己的Saporo.還有綠茶冰淇淋



分數:55




心得與改善:

1.我要相信自己應該最了解自己的聲音,相信我學了這麼久的音樂,了解自己在哪些曲目上可以表現我的不一樣特點.
2.老是沒想清楚哪個audition要跳舞,哪個不用.不該帶舞衣舞鞋就大包小包,需要時卻都忘了帶...超蠢
3.被要求唱第二首時,竟也忘記跟伴奏說明拍子與要注意的地方,搞得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