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ma Mia



今天是踏出第一步的Audition處女秀
獻給"媽媽咪呀Mama Mia"
決定要Audition的心情很複雜
昨晚不知怎麼個的睡到一半,翻來覆去,突然失眠

我決定,我要好好來記錄我在紐約的au場生涯

第一場: 未戰已失敗

原本的singer call 是2pm,我跟Libby決定11am到,
沒想到已經sign到N.60了
而且這些還都是Non union的喔...

我們還得等那些Union都歐完了才有可能輪到我們,
等到2點,終於開始唱名,
總共有130個Union人員報到
會一直到5pm
所以沒有任何給Non union的spot
我們只好打包行李回家~



有趣的是,整間滿滿的女生,我倒是唯一一個亞洲人臉孔!
.......大家都去哪了??





另外,
在打字的同時
才剛經歷一個殘酷卻必須承認的事實與過程
我晚了幾天買這個星期的Back Stage,就失去了全世界
11pm才接到Dina和Ji打給我問有關"Miss Saigon"的audition news.
我一邊驚訝著,帶著興奮的心情
卻打聽著明天是最後一天,而且appt only
我就這樣錯過一次機會嗎?我重複問著自己
懊惱..失望好像沒有用

唯一知道消息的金香
讓Dina好生失望,因為在學校見了數次面都沒見他提起這檔事.

芒萁說 : 大家都是敵人,都是競爭對手,誰要跟對方說,讓自己又少了機會呢?
               這行業很辛苦,很競爭的!

是啊! 說的沒錯,人都是為自己,這麼作是理所當然.
我卻得花好久的時間,才可以接受.

原來,我也要這樣子啊...



還是試試明天一早打電話約時間好了
這樣想著也不是辦法.
不試永遠都不知道,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