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好嘛??


紐約
開始下起雪來了
今天一睜開眼
就被窗外的雪景吸引
興奮的
迫不及待的
想與你分享
我的第一場雪景


Damn!網路不能用...
打了個電話到台灣
給我最愛的你
我興奮的提起零下六度的小雪



我說:大雪害網路都不能使用了!
你說:下雪跟網路不能用到底有甚麼關聯?
我說:有有有!就是雪太大把網路線都埋住了(我是真的這麼想..)
你說:(事實上...你甚麼都沒有說...無言)



難得的悠閒假日
我喜歡窩在家裡
窩在書桌前整理筆記
窩在床邊看你睡覺
窩在床邊看老掉牙的電影
況且今天心情好的狠...
我收到怡雯(俏皮奶奶)來自台灣的包裹
很溫暖
這樣的感覺
實在溫暖..
就像我收到老公的包裹一樣開心!
裡面有我愛吃的麻辣麵泡麵
黑雞牌雞絲麵(你真的找到了...)
麻辣牛肉乾
統一麵
消化餅,蔥餅....



這些
對我來說
真的不一樣...!謝謝妳!


----------------------------
今天看了Sabi借我的"濃情巧克力"
很好看,
有濃濃的溫情
強尼戴普很帥
總讓我想到神鬼奇航的他!煞風景...
電影的一半
你在另外一頭睡醒了
看著你起床工作
按了pause鍵
看了看
看了看


我又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真的很愛哭...真不懂!很笨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寶貝
你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