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星期開始要做Drama Show case.
其實也不是個甚麼大事.目前都還在cold reading,還沒casting
下個星期就是感恩節了,所以會放兩天的假
想著要不要去兩天Boston參加阿孟盃卡拉ok大賽
主辦單位已經極力邀請好幾次了..
每次都被我拒絕

好消息是:
12月中媽咪就要飛來看我!跟我一起過耶誕節還有生日喔!!
我要帶她去看巨型耶誕樹~比照去年阿湯來時的行程,
但我這路癡這麼遜~
實在不知道要帶媽咪去哪邊玩才好!
一定要好好計劃一下.

1月過年時,我的哥哥們就會飛過來全家團聚一起過年!!
所以今年我們要在紐約一起過年了~
好久沒全家到齊一起吃年夜飯
希望今年可以如願!過個異國風情的小年夜!

2月阿湯就要來看我
好快,去年12月來看我
一年就這麼樣過去了!
每年好像也只有這個時候阿湯才有休息,
不然都是整天忙著工作,練唱,演出,

哇哈哈哈哈哈~

想到這樣我就想仰天長嘯

我是天之驕女 !!!! 
真是幸福幸福啊~




我真的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