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冬

還未下雪...
空氣卻凍得可以
隔著遙遠距離的你還是繼續為著工作奮鬥著
忙碌不堪

與先前的節儉房東相比,在這方面現在這個房東實在好太多了.
不必再跟以前一樣在陰暗的地下室內生活
想上廁所,一出房間就跟冷凍庫一樣,穿過長廊
屁屁碰上那冰冷的馬桶座
才瞬間驚醒 !

"原來,我活在這裡"

在紐約很習慣獨立活動
而我說過在這最大的消遣
是"逛超市"
星期五下課後,為了我過敏的鼻子
想找到哪邊有便宜點的加濕機,也想買菜
去了趟韓國街,只為了走一趟超市

新房東大概也是怕冷,所以基本上只要是在家
感覺上暖氣都會開著
會維持一定的溫度
尤其是夜晚,空氣太乾讓我鼻子過敏的利害
想到媽咪,哥哥們,湯姆個個都是過敏兒
不買不行.

Bed and Bath Beyond連最便宜含稅都要$40
還是去Target好了.
望著溫度計
不太想出門,實在好冷
無奈
卻也套上連帽長羽毛衣出門.

天氣越冷公車越不來
於是我就常常用走的到Subway
我常有個奇怪的想法飛快的跑過我腦中:
在我穿越那一大片網球場邊的道路
每當我要過馬路,尤其穿著龐大的連帽大衣
帽緣會遮住一方的視線
我心裡明知知道是單行道
卻總會有個畫面
在我在穿越馬路,在路中間時
見不著左方的視野
然後我會突然釐清
見燈光
一輛車從那側衝過來

然後
我可能
就不在了....



為何文章會走到這個田地
我也不知道.
總而言之,我是活著去了Target
買到了$30左右的加濕機
幸運的跳上一出站就見著的Q23公車


你,還在繼續努力著
我知道!
很快就見面了,好嗎?
我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