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極了~!!!!
氣死我了,怒髮衝冠


晚上比較晚下課,然後今天不知為何subway很惹人惱怒.
讓我花了超久的時間...一直在地底下等車,換車,再等車再換車
廣播一說,再換車,再等車..整個被搞得精疲力盡
而這一來一往的換車途中
注意到兩個看似Latino的男人
其中一個一直盯著我看..

上了車我換了離他們比較遠的地方站
誰知在只剩最後一站時,見到另一個人已走
那個盯著我看的男人坐到我的斜對面.
而我也沒想太多

到站下車,沒想到他也一起下車
我也順利的先出站.
想說應該也安全了,因為我瞥見他從不一樣方向出口走去.

就當我要上階梯到外面時
一瞬間
我突然發現有人在摸我的小屁屁
我尖叫一聲
往後一看
I said "WHAT THE FUCK!"

那傢伙就在我的後面
他把被包抓在胸前
指著意思說是不小心背包弄到我
說了對不起就跑了

我沒有多說甚麼
因為我還在失神中
想著,我沒感覺錯吧..
是手在摸我,不是背包頂到的感覺.

然後就越想越生氣
氣死我了
氣死

你幹嘛摸我屁股!!!我有說你可以摸嗎?你有問湯姆嗎?




但我突然想到馬來膜平胸卻被襲胸的故事
我感覺好多了...
想看笑話的可以來連結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lorisun/21445140#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