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度
寒風凍得我發抖
倒是漸漸比較習慣這樣子的溫度與氣候

感恩節
對我來說
就是多了個讓我放假睡覺休息的時間
真的..相當感恩!
可以睡到自然醒
看你睡覺

Dina是我的同學
嬌小玲瓏很可愛
喜歡跟我鬥嘴
她邀我今天一起去另外不同班的同學家用晚餐
本來還有些懶
天氣冷加上我實在很不喜歡往外面跑
但盛情難卻
出門感到天氣真的比較冷些
subway站旁的99cent store
實在是窮人家的天堂
老闆應該是墨西哥或者波多黎各人
常語帶輕挑
討厭..但,便宜店有時買些日常用品比較省
就也只好忍耐>
有天我買了顆芒果(真難吃...硬梆梆跟假奶沒兩樣)
我問,芒果甜嘛?
老闆: 當然,跟你一樣甜...
我...都快吐了!
老娘才不吃這套..

我今天的戰利品
是桃紅色圍巾($5)
桃紅手套($2)
桃紅耳罩($1.85)



很便宜
馬上戴上..有幸福暖意!

晚上的感恩節聚會
充滿了歌聲
大家輪流唱些音樂劇的歌曲
很吵
他們其實挺可愛

我有很不錯的同學!
真的...
感恩節的第一天
吃泡麵躲在房間一整晚
看老公,說話
說很多話
看了BJ單身日記..一部老片

第二天
我吃到了火雞
原來就是火雞肉嘛...是我最喜歡的雞胸肉部分
酷!

迫不及待的回家
想見你
看你睡覺的可愛模樣
跟你說一聲
"Good Morning! 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