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t one night have we come so far?"



我從這個劇團中認識到很多新的人
也結交到幾位非常好的朋友
一個show裡面從互不相識一直到成為知心好友
大家從四面八方跋涉老遠到NJ排練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長才
頃注一份熱情於表演
只為了在台上發光發熱

這一句Kim最後台詞
給了我們大家一個相當感性的結尾.

每一個排練或者演出的夜晚過去
我們又成長了一些
到最後我們也這麼走來了.
戲曲到了尾聲,總是要說再見
但我相信真正的友誼絕不會變
感謝這些一同演出的夥伴們
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演出.


也謝謝在台灣的你們
總是鼓勵著我支持著我
未來如何,還是未知
但我會努力走下去


Cast:
Lora - Kim
Jay - Engineer



Eric - Chris



Casey-ensemble



Lee - GI
 


Amy - Mimi
Lea - Brian's daughter (執行製作)



Alison - Evette



James - Dir.



Tiffany and brother (Tam)



Koji - ensemble



Joe - GI



Cavin - GI



AJ - GI



Dan - Young GI (Only 16 yeas old though)



Joseph - GI (行動不變但相當可愛的傢伙)



Kayo - Bar girls




And My BEST FRIENDS in the show

Carl - Bar Owner



Akiko - Bar girls



Momo is so nice!



Ray ! i love him, Cute~



Satomi will be my friend forever !
 


Jerome是我的好姊妹! 我也愛他



我希望沒有漏掉任何一個好朋友><


有他們的陪伴與照顧
讓排練變的不辛苦
長途跋捨也沒那麼疲憊

希望,還有機會
一起再一起演出!!



I love you all!



*攝於Red Bank服飾店家中的證照式大頭攝影機,活像個恐怖片哩~
 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