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眼中的謝幕..)

-------------------------

演出結束將近一個星期
一演完馬上就掛病號
感冒的嚴重
原本最後第二場開始就不舒服
一直壓到演出結束隔天馬上病毒大發
咳嗽不止
我肺都要咳出來了...

睡也睡不好
胡亂吃藥也不知道會不會好
已經關在家裡4天

這幾天再加上Stacy搬走,Jade搬進來
一連串的繁瑣事情
搞得我又累又病
整理了好幾天才幫忙把她東西整理好
也把我的房間重新整理一番

兩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我和一個迷你size的Jade合力竟然能夠把一個比我個頭高一倍的大衣櫃
從隔壁房間搬到我的房間來
不可思議...
阿茫在旁邊猛叫好!

於是我也使用了生平第一次的電鑽
不禁對Jade說: 我們還是需要個男人
你快點交男朋友好了><
女藍波啊我....


我很喜歡房間目前的樣子
有些東西可以藏起來不會這麼亂
多虧了Stacy貢獻的大衣櫥
還有Jade借給我的沙發
應該請朋友來家裡喝茶也不用害羞了
哈哈...


相當感謝光榮退休的前任衣櫥
也是Stacy淘汰給我的
陪伴著我這一年來
經過強力膠以及交代還有帶子鐵絲亂綁伺候
終於是可以卸任了




經過幾天的整理
終於有個全新面貌



有了衣櫥真好
東西可以排排站
還可以有全身鏡子藏在裡面



然後也架上了Stacy留給我的書架
電鑽伺候也讓書有個地方睡啊...



重點是: 有個單人沙發可以坐了!!
謝謝Jade借給我使用呢~
這樣有客人也不用坐地上
也不用打地鋪可以睡沙發囉~




當然接下來要忙的就是我的visa了!
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請諸位朋友合力的幫我寫推薦函
最麻煩的當然是阿茫了
還得到我家的公寓幫我找節目單
幫我蒐集好之後寄給我


Dear, 我知道你也陷入一種無所適從的死胡同中
但我支持你的決定,雖然我總是希望你能一直永遠開心的唱著歌
也許哪天我又能繼續可以和你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我倆手牽手
唱歌



謝謝各位幫忙我蒐集資料的朋友們
豪哥,伯仁,凱咪
還有推薦函的撰寫
王子,警衛
謝謝我最愛的你
一直無怨無悔的支持著我


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