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部落格!
好久不見的大家
真的要認真的update一下
瞬間還真的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荒廢了許久的無名
真抱歉...

從演出完畢後
因為忙著visa的準備東西
搞得好像是在弄論文一一樣
麻煩了眾多好朋友
感謝豪哥,伯仁,唐老師,音樂系所長,小白,Mel,光頭,王子還有警衛的幫忙
更要感謝阿茫特地跑到家裡的書櫃找我以前的演出資料
一邊找還要一邊碎念我毫無規章的擺放法
惹怒了他
(笑~)


然後又得花一筆Fedex快遞的錢
一一幫我收集到推薦函
一併寄送給我!
沒有阿茫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然後因為要弄visa緣故
實際的阿茫今年送給我的耶誕禮物還是3c產品
全新的HP印表機!!!
^^讓我馬上可以在家整理visa資料
只是這邊的墨水夾真是有夠貴
我要印的東西都是彩色的
弄兩份progeam就花了$80的墨水夾><
猜猜我有幾份要弄?
將近20份!!!!

真是種煎熬,花錢又傷神啊!




除此之外
還去幫了北藝大學長惟恩在紐約成立的歌劇工作室在辦的音樂會幫忙.
當天還下了紐約的第一場雪
離開古典歌劇世界也好一段時間
的我
晚上一邊當收票小姐
也一邊欣賞了一場德國藝術歌曲之夜.

其實還挺開心的^^




偶爾的時候還是會跟朋友聚聚
謝謝小帥弟Even幫我向AMDA老師拿我的推薦函
當天還很晚的等他下課後在Korean Town相約吃消夜
甜點是美味的Red Mango




金香也來了一次家裡
我做了飯給她吃
瞧她開心的
全部吃光光!!
非常捧場的一個小孩




從西貢小姐演出完
因為二月到四月有工作
所以audition就只能暫停一下
否則時間都會卡到

那我就只好一邊準備簽證
一邊打工賺點生活費

一個星期一次到Jersey的Tenafly
教一次Jung的學生
當她的代課老師上唱歌課.
每一次我都得提早兩個小時出門才來的及
因為我得從家裡坐車到city, Bus terminal等公車
有express就好點,大概一個鐘頭會到Tenafly
如果是local的話就得坐上70分鐘.
到了之後Sujin的媽媽再來接我去她家裡

是個可愛乖巧的青春期韓國女孩
幫他上課還蠻開心的
蠻認真又很願意嘗試我的方法
所以我都會多花點時間上課
上個一個多小時

反正我都長途跋涉來到這裡了
也沒在趕甚麼
能讓她多學一點就多學一些
有益無害

我最多也只能教她到二月初而已
所以我也挺珍惜一星期一次的巴士之旅
坐上車開始看窗外的風景
會從曼哈頓開到紐澤西島
一瞬間就是從Jersey隔著河岸遙望曼哈頓.
真的是很漂亮.

一共會經過Jersey的四個區
所以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景色與店家
通常我都是欣賞著窗外
不知不覺也就到了
回程再來呼呼大睡


(這是我沿途的景色,看過去的就是曼哈頓島)



當天下了雪

白茫茫一片
Jersey的步調畢竟和Manhaton一比是慢了多!
有時覺得來這邊也挺好




下車的地方
Tenafly的舊火車站
已經廢棄了
是個寧靜可愛的小地方





今年的紐約冬天特別的寒冷
冷的我不知道要躲到哪邊
連拿出相機拍雪景的衝動都沒有
只有一張
剛積雪的隔天


(Forest Hills,我每天要走去坐subway的必經之路)




瞧我這毫無頭緒的報告
實在是有太多件事情要說
就乾脆大雜燴想到甚麼甚麼吧!


除了一星期一次教唱歌課以外
就是東初禪寺一星期一次的老人合唱團教課排練
這些老朋友都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說好了我是去當義工
但他們總是怕我也需要錢
所以都還是會給我一些車馬費

結束排練後有時都還帶我去吃晚餐
送我回家.
非常感恩啊!

第三個工作則是西貢小姐完才剛開始的
簡直就是身心靈的教熬
因為金香的緣故
請她幫我介紹Theatremama的Dance mob工作
也就是說我們要幫音樂劇Chicago作promo

一天會有四個女孩們交接工作
早晚班
我們得著制服
黑色爵士帽,黑色外套,短褲,紅色圍巾,褲襪
在寒冷的戶外,也就是路邊
基本上就是Times Square的tkts這一區發傳單

嘴巴要喊,要唱,屁股要扭
要和觀光客照相
要被吃個嘴巴豆腐
要賣笑
要讓腳和手指失去知覺一整天
從早上10:30要到晚上8:00

夏天就覺得沒問題
這個寒冷的冬天
是真的很想哭
剛站一個鐘頭就想辭職了><
唉..要賺錢就要堅持啊!














好了! 這就是我二月份演出前做的工作
補貼個房租和一些墨水夾開銷啦!!
唉~


要努力工作存錢才能夠生活啊..
加油加油!


對了,
我換了髮色
在這邊因為沒有閒錢可以弄頭髮
所以基本上我一年才上一次髮廊
上一次修頭髮是2009二月媽媽來看我的時候
一直到現在都沒修過頭髮了><

但我髮質又乾又糟糕
又想換個甚麼
於是就去買了染劑請Jade幫我染
隔了好幾年
終於染回我的黑頭髮

在工作的時候
常常會有路人叫我Doll
哈哈哈...一把年紀還這麼叫不好意思啦^^
朋友說我可以去演風中奇緣了!!




還有甚麼呢?
喔喔喔...Nicole,我的俏皮奶奶從LA來陸陸續續的住了我這邊好一陣子
雖然我都在忙沒空陪她
但是晚上回到家有她在還是很溫暖
說說話,談談心,打打屁

人的緣分好巧妙
可以在紐約再次相遇
一起照的照片不多但是很開心
我希望妳都要好好的
一直開心的生活
開心的往前衝
開心的遇到好男人!







還要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還有耶誕禮物
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你自己節省捨不得買自己要的東西
卻又花錢買禮物給我

但我真的都很喜歡喔~
帽子和手套都好溫暖!





最後
我和王子又去約會了
相約又去Flushing唱ktv吃到爽之旅

那天我們還買了情侶暖暖襪
一人一雙感情才不會散!
唱了3個小時不知在幹嘛的歌
連首musical 的歌都沒有實在很糟糕..

吃了午餐加大碗豆花後
晚餐去了Queens mall吃台灣小吃

想到我就飽了
不敢相信當天竟然吃了這麼多東西



(現在要照他都很難,躲得很..)


你看看!我們吃了甚麼???
自己算算有幾樣?
我們真是太會吃了
但其實,我吃不多啦
都是推給王子吃掉^^





王子很疼我
最喜歡和你出門約會了!
總是很開心說...


再一起去嗎?
請你快點忙你應該要弄的東西
不要讓我在這邊少了你
聽到沒!



呼~
真抱歉就這樣稀哩呼囉的也報告一大堆
接下來的預告是

2009 耶誕節
2009 我的生日大驚喜
2010 開工大喜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