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完全沒露出來! 算是安全吧..阿茫?!)
攝於2007紐約 冬







親愛的

我最近常惹你生氣
明明知道你有很多事情在煩惱
不順利,心情不開心
卻還是盡力的保護著我
愛著我,讓我開心

我卻仗著你的疼愛
完全都沒替你著想
盡說些言不及義的屁話
讓你更生氣

我只是很想你
很想能夠抱抱你
明知道你的煩躁心情暫時不適合讓我撒野
我卻不知死活的硬要

每次都是這樣
都是我想想反省自己的錯誤
這麼遠又不會體諒你
沒辦法照顧到你卻還要讓你擔心


我說: 我怕你走遠嘛
其實你心裡才在說: 走遠的是你吧...
唉呀!
兩顆相愛的心
何必猜來猜去呢..

我有愛我的你在我身邊
我在怕甚麼?
每次都是你在付出我在接受
我還在賭氣個甚麼?
明明都是我自己的錯
還在自己鬧脾氣
真的是很不應該


我說: 請原諒我好嗎?
最近讓你擔心的我
請把擔心收起來
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讓所有不愉快的工作壓力與情緒
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因為我會陪著你
我會學著懂事
我會珍惜

請相信我
不管世界怎麼變
我都是一樣
你也都是一樣
在我心中永遠不可取代
獨一無二的一份愛


今年的耶誕
喵咪會在工作中度過
沒有你在身邊,也沒有媽媽在身邊
但我會想著你
想著每年跟你一起看耶誕樹的時刻
也許,我也去再看看耶誕樹
走走我們一起走過的景點
想著你
期待著你
明年的到來!

今年準備的耶誕禮物好小
才剛寄出去
你等我,我想能有自己能力賺了錢
才能買東西給你和貓
這樣才有意義.
才不枉費你們對我的苦心.


這首歌
送給你(^^好久沒唱歌給阿茫聽了!)
當然一樣很簡單又粗糙的品質
只是用小桃紅電腦的內建錄音錄的
音量要開大聲一點喔!









~ Two Words ~
composed by Louie Ocampo, lyrics by Freddie Santos

In a while, in a word,
Every moment now returns.
For a while, seen or heard,
How each memory softly burns.
Facing you who brings me new tomorrows,
I thank God for yesterdays,
How they led me to this very hour,
How they led me to this place...

Every touch, every smile,
You have given me in care.
Keep in heart, always I'll,
Now be treasuring everywhere.
And if life should come to just one question,
Do I hold this moment true?
No trace of sadness,
Always with gladness...
'I DO...'

Now a song that speaks of now and ever,
Beckons me to someone new,
Unexpected, unexplored, unseen,
Filled with promise coming through.
In a while, in a word,
You and I forever change,
Love so clear, never blurred,
Has me feeling wondrous, strange,
And if life should come to just one question,
Do I face each moment true?
No trace of sadness, always with gladness,
'I DO...'

Never with sadness...
Always with gladness...
'I...DO....'





祝福我最愛的你
耶誕快樂!
Merry X'mas To My Baby Tom~
^^


Love yo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