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就不是一個愛過生日的人
不是說因為害怕年齡益增覺得自己老了
而是本來家裡就一直沒有這個習慣
再加上人一遠,總覺得很快就會被淡忘
也就不太在意這樣子的節日
越期待也就越是怕傷害啊...


一般來說就是很平淡的度過
媽咪在的時候她就會準備禮物給我
一起吃晚餐
阿茫也是會帶我吃大餐慶祝.
不然就是朋友會約吃飯
但通常都被我婉拒
不好意思啦..也沒甚麼好慶祝的嘛!


於是2009年終我的生日
有3,4組朋友約我吃飯,就是簡單的慶祝一下
Nicole還在紐約的時候就已經和我,Jade,Yisha吃過Junior蛋糕了!
還又送了我一件黑色蕾絲連身褲
性感的哩~
忘了照相><

兩個星期前在FB上約好和Satomi還有Momo一起去東村吃昂貴拉麵
結果當天我想說沒接到電話confirm那就是都忘了吧
中午就接到電話問我人在哪邊....
三條線..
壽星沒到,只好讓他們兩個自己吃啦!
歹勢~

傍晚則和J.X在她家吃飯
接著和Raymond在某間墨西哥餐廳吃
Jerome也見面一番
Stacy,Jade也見面
唱了生日快樂歌
但都太高興沒照相
倒有照了一下我的小型生日蛋糕
還有美麗的花朵







J.X不久前補送我的生日禮物則是非常的桃紅
她還親自下廚煮了一頓



我收到了Hello Kitty塑膠耳環(真的當我是13歲小孩嘛~)
桃紅色保暖頭巾
小兔子的手機袋
在家穿的保暖boot

超級開心的!
真的是很謝謝~


然後我也收到郵件禮物:
湯姆的貓寄了卡片給我
還有一個司華洛世奇的粉紅色項鍊
非常美麗~
Libby也從Iowa寄了一條桃紅色小花項鍊給我.
Satomi則是從日本回來之後給了我禮物
一個豹紋毛毛脫鞋+桃紅生日卡!

我的貓也從台灣寫了一封信給我
家書抵千金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心情寫照.




中間這張照片則是我的牆壁
滿滿的都是從我2年前一直到現在親朋好友們寄給我的卡片,明信片...
每一張我都記得是誰寄給我的
彷彿提醒著我
I do remenber you..

而最大最大的驚喜禮物
則是隔了一天
12月29日
當天我還去Jersey教課
幾天前接到湯姆的同學芊芊的來電
說她最近來紐約玩
想約我見面

於是就約當天晚上到Union Square附近
累了一整天趕過去
原來是約在以前我和湯姆,還有他的同學們聚會的餐廳.
一剛踏進去
正在思考坐在那邊的兩個女生
哪一個是芊芊(記性很差啦!)

突然
後面有人給已一記熊抱
嚇的我回過頭
整個恍神






是在台灣的....
啊??!!!
是阿茫????

我看著他下巴整個掉下來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是我台灣的阿茫ㄟ
怎麼會突然出現在紐約??

驚訝不已的我
雖然是坐下來吃雞翅膀
但還是呈現驚魂未定的狀況
這樣的症狀持續了一整天

是這樣的..這就是我
阿茫知道,通常我都要有一天的適應期
久沒見我都會先生疏害羞怕生一天
然後慢慢才回復正常

其實也不是不熟悉
每天都看的到
只是螢幕內的和真實的人總是覺得不一樣
就沒見到面
我也自然的呈現嬌羞狀態

(哈哈哈哈..真噁心的形容)


但問題來了
這絕對是個意外的驚喜
一生中最大的一個生日禮物
但因為真的是給我驚喜
所以我接了工作都推不掉
Dance mob的工作時間也都set了
也就是說有很多的時間我都沒辦法陪湯姆

所以才發生跨年是在Jersey和Raymond一邊工作一邊跨年
留湯姆和光頭在寒冷的Bar 89冷清的舉杯互道:新年快樂..
然後推著疲憊身軀到Penn Station等我下班一起回家.

真的很感動啊~
也要謝謝光頭也願意這樣陪伴著我們.




湯姆的計畫是來兩個星期
所以第一個星期就在我忙碌中度過
我去Dance mob上班的時候
湯姆就去看戲
芊芊和光頭也來探了一次班
當天的溫度相當低零下8度左右
下著雪我整個手都僵了

趁著午休時間
一起去Saporo吃了熱呼呼拉麵

Saporo對大部分我認識的亞洲朋友來說都是個難吃的地方
但對我和阿茫來說則是一個回憶
我們兩個就是愛吃這間
又鹹又不到地又重口味啦~
讚!






至於慶祝跨年
我們則開了一個火鍋party
四個人加上Jade和 James
搞了一個麻辣鍋趴

超讚的
我最愛吃火鍋了
每天吃都不會膩
只是會痛風而已...><
吃了一整晚後就開始無聊玩Jade的即可拍相機
照了一堆相片
有的沒有的姿勢一堆
還照到兩個男的都睡著了
我們三個還是樂此不疲

女孩嘛! 都愛照相啊..






光頭的經典照!



美少女三人組的賀新年照片!



總之這樣打打鬧鬧也就補了跨年沒慶祝的遺憾
非常的愉快!



就這樣
第一個星期都在工作也就鮮少陪伴阿茫
當然也就沒機會照相
第二個星期我們則是一起瘋狂看戲
我請朋友幫我代了2天的班

我才有時間和阿茫一起看戲去
一起又煮了一次火鍋
陪他一起去看同學Iren的紐約公寓豪宅
就在42st x 2ed ave 上
超好的地段




羨慕的我




當紀錄員
幫阿茫照相要給他台灣的國中死黨們現一下






Studio



View





然後就去圓阿茫吃牛排的願望
Jasmine妹妹推薦的牛排店Wofgang








價位大概也是跟彼得陸格差不多吧
Steak for 2 $80幾




我怕吃半生肉的我
就吃了牛排肉

超飽~



漂亮Iren坐陪!
有沒有看到超大洋蔥圈?!




這次阿茫來我們也是看了很多齣戲
有幾齣是阿茫自己看的
Ragtime我之前和王子看過
Hair他很開心有看到露雞雞和露咪咪..意外的驚喜
A little night music則是用我的student id買到的站票

我們則是一起看了Menphis(劇情老套但演員都很好)
Bye bye birdy(不是很好看,我還睡著打呼,被阿茫敲醒)
Next to normal(曲子很棒,強烈推薦,兒子身材超正!! 整個都醒著的我~)


The rock of ages (超HIGH)

阿茫和我就想說碰碰運氣抽一下lottery
結果現場一陣冷清
還是用精緻的老鼠跑步器來抽籤呢!



結果
有抽都有中
人人都有獎啦~




話說這之間我們還想去抽West side story
就當第一張就抽到阿茫的名字之後
阿茫說: 我沒帶證件
繼上一次我抽到一次In the hights
就再也沒成功過了
難得的第二次也就默默的搖頭離去
害的阿茫懊悔不已

後來托Raymond的福才看的到免費的票
還可以啦,阿茫也不用太過期待說..
Olivia倒是真的很棒!!




偷照了一下裡面





歌都是很經典的老式搖滾
整個high翻天
愉快的夜晚啊!

阿茫好笨...




South Pacific

雖然問了幾個人都不推薦我們看
但我還是很想看
而且我和阿茫都覺得很好看
經典的東西曲子真的很美
弄得蠻大器的
應該是我本身就喜歡Classic的緣故吧






Lincoln Center真的是美




擺一下pose



我家的阿呆~



我和阿茫自拍




說到阿茫
我每天都幫他戴上我的帽子照一張像
哈哈哈...
好有趣的遊戲啊!

(擠羊奶)


(酷炫豹紋)



(純情蓓蕾帽)





張張都各有風味
娘味十足啊~


最後幾天也有和Stacy見了一次面
喝消夜茶
很有氣氛的法式咖啡廳



維持一貫的側面風





真的很有氣氛




還圓了一場宿願
摸59st Colombus Circle附近mall的雞雞
照一張相
雖然還是被笑了
但,我辦到了!

不瞞你說
整個雞雞都是被摸到呈現金色的狀態
很多人都想要摸啦~
(笑)




還有和王子也約了一場很長的date
本來想一起去買Alittle night music的票
結果真的是太貴了

就剛好在旅客資訊中心看到有小小的演出
Ragtime的cast在宣傳

馬上就錄影
我最愛的其中一首歌
"Wheels of the dream"
男主角的聲音好迷人啊!





對了
都忘了說
除了有這麼一個大禮物直接送到紐約來以外
大禮物還是準備了禮物給我

用小桃紅新相機試照的照片








兩個星期
給了我充電的時間
讓我休息了一下再繼續
對了,差點忘記

光頭和阿茫還在這之間幫了我很大的忙
也就是幫我弄visa的東西

這還真是一個艱鉅的工程
如果沒有人幫忙真的是要瘋掉~
身心靈的煎熬
真是很想大叫

資料足足有一本這麼厚



每個show都要有program
翻譯
簡介
照片
Review
Press

18個shows..看要弄多久!

13封的推薦函
這要感謝大家的幫+Bio
幫忙寫的啦,幫忙寄給我的,幫忙我收集的
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感謝光頭幫我翻譯了一些program
阿茫幫我收集資料
還陪我去弄影印
印三本就得花上$250
再加上阿茫買了新影印機還有墨水夾的錢
律師費,agent fee..有的沒有的雜七雜八的錢


真的會有回收的一天嗎?
應該是不可能

唉~


總之這短短的兩星期生日禮物
比較像是多了強力助手
心靈補給
不論我去哪,阿茫都陪著我
甚至是陪我坐車到city上班
然後他再坐回Forest Hills

他說: 我來就是要陪喵咪的~
不論去哪我都要陪著!


謝謝你
我希望你永遠都不會出現"不值得"的念頭
無論如何
我都一直感激有你一路相伴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愛我!


我的生日相當的快樂
非常非常
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