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ome, My very good friend




今年沒有家人來陪伴
2007有阿茫
2008媽咪來陪我
2009Jerome說,我們一起過吧!


話說我倆常一起約會
一起去菲律賓餐廳吃飯時
我常被誤認成菲律賓人
越是常和Jerome和Raymond混在一起
口水吃多了都同化了吧...笑:)


年底的節日都是一起過的
Thanksgiving是我去超市買火鍋料
然後再去Jerome家煮
倆個人簡單的吃了火鍋度過感恩節
再看了一次Dream Girl
簡單又溫馨

耶誕節則是說好了一起先去他的教會




非常莊重的典禮,我最喜歡最後的點燭光了!
有種幸福的感覺








結束後我們就到附近的泰國餐廳吃晚餐
說好了待會去5 Ave.看耶誕櫥窗還有巨型耶誕樹
雖然每年的耶誕節活動都大同小異
可是感覺很不同
每年都有新的感動新的想法
總是懷抱著感恩的心度過
珍惜每一刻的當下








耶誕櫥窗集錦




每個都充滿巧思
充滿idea
大膽的構想卻又用工精細
美不勝收




這一個地方
去年我也和媽媽在這邊照相
Gosh..I miss you so much! Mom





每年都要照的雪花頭皮屑牆




巨型耶誕樹也看了!





最後回到Forest Hills
紐約的家


.



耶誕快樂
Merry X'mas!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