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來心情不太穩定
很多的情緒與想法糾結
Facebook先關掉一陣子再說
想把自己先整理好
再好好的面對未來

這陣子用工作和audition把時間塞滿
想辦法讓自己忙碌而不去想東想西
工作後和朋友見見面
拖著阿茫不讓他睡覺魯他陪我說話

睡覺前喝瓶啤酒
弄到自己很累再睡
卻總是4-5個鐘頭就醒來
這對我來說
簡直就是.....太不正常
我這人甚麼不會就是我能放假有時間我就可以睡到過中午
但我卻漸漸失去一些最原始的睡眠與食

看到原本喜歡吃的東西卻沒有食慾
連一個想吃的東西我都說不出來
有時一天只吃一餐
那餐還是金香逼著說要透過視訊看我吃下去...

我的心情進入一種前所未有的撞牆期
卡在一種不知所措出不來
走不出來

唯二的收穫是
我的體重掉入很久沒有的51-52kg
然後..我還是依舊感恩
我是一個相當感性的人
擁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還有很多的愛
不分你我的愛
我相信不管我受到多大的傷害或者挫折
我都還是會一樣的去付出與愛
我都還是會不怕受傷的去堅持我認為應該做的事情

也許我這一生都在想盡辦法做對的事情
當一個好的人不去傷害人
去對人家好
在這個天秤上左右搖盪想去拿個準
結果不盡理想
但卻從不會掉入一個後悔的漩渦
因為我無愧於心

我也同時在學習在我感性中尋找理智來做平衡
希望有一天能夠不再輕易落入這種情緒的低潮.


其時我總相信
天公疼憨人
我是個憨人,善良的憨人
老天總是為我安排一個對我最好的路
幫我剷除那些會傷害我的人
而留下那些愛我的人
常常也會派下許多小天使來幫助我

事情往往在你覺得最糟的時候
其實就是最好的安排.


我還是十分感恩
感恩一切
感謝我能清楚的面對我的目標與人生
也許這之中還是會有些茫然或不知所措
但我相信這都會過去
因為我要相信我很勇敢
我要相信只要堅持與努力做到不後悔
那麼那一切都值得.

謝謝阿茫這一陣子的包容
謝謝小白老師永不嫌累的陪我說話,催眠我
謝謝金香三不五時遠在日本都還是一直寫信給我,skyp我
還要謝謝Jade雖老嫌我不知道在走不出去甚麼鬼老愛哭
卻還是忍著煩陪著我.
謝謝木訥的二哥也是無聲勝有聲的聽我說話
謝謝Libby和家人一聽到我想去走走就馬上當天就訂了機票讓我去Iowa
去散散心去走走,遠離一下紐約


我想
人生就是如此
總是有很多的挫折與煩惱來叨擾著你
當你走不過去時
就是需要朋友來幫著你鼓勵你走出去

我們都要勇敢
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沒有甚麼沒有辦法的事情
就是要催眠自己給自己力量
那麼你就可以做得到

我想我一天會比一天更好
我比我想像中的堅強
我一定可以繼續快樂的加油!



p.s 我已經看過Sex and the city 2了! 和女朋友們一起去的
相當誇張唬爛排場超大的片子,但我還是很愛....很虛幻但就是大快人心..
屬於一種不真實的美感. 看完心情蠻好! 大家都去看好嘛!!




加油! 喵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