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摩登的一齣戲
一直這麼覺得..
要去audition的前一天又把音樂拿出來聽
發現..還真是一個大芭樂劇
音樂像是非常壯烈的芭樂風
但我在想我應該可以學一下"New Life"

一早去和Lynn會合
Jung等到保母來了之後也趕來
和她小聊了一下
也給我一些打工的意見
還挺受用
等賓州回來之後應該可以好好找一下!


這一天比我預期的人還要少
所以其實我很快就唱到了
大概是38號左右.
反正我對有沒有au上一直都沒有太大的期望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有是賺到的
這是我一貫的想法.

所以我只要願意去au我就會一一絲絲的機會
如果沒有真的不可能會有
這就是我的想法
很簡單

和我摩羯座個性一樣的簡單
不是黑就是白
做或不做
要做就要做到好
要不然就不要做


唱的還可以但伴奏實在不太好
沒甚麼幫忙
但...總是有唱到就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