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whole season的audition
但我看到了有Avenue Q才想來試試看.

再看back stage資訊的時候失誤
竟然是需要appt的我整個漏掉
一直到當天出門前仔細一看才發現完了根本沒預約

但心想都起床了就去碰碰運氣吧..
一整個愛睡的要命
到的時候甚麼人都沒有
只有另外2個人也是因為沒有appt才早到的.

當然
我到了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哈哈哈...明明就是待會要唱歌我還真的又睡著
我看我是好的差不多了
能吃能睡就是福啊!!

運氣相當好
他門一開始之後
原本有約的人竟然都相繼沒有到
所以我們三個就馬上有機會補進去

一整個結束超快的
11點多我就唱完

當然,聲音是有點想睡啦
但絕對沒有我上次去au悲慘世界的還要悲慘.
起碼是有休息有睡飽的聲音
而不是等一整天累到沒聲音的狀況

當然
是沒有消息的

哈哈哈哈.....看開一點啦!!有唱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