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在賓州停留七個星期左右演出.
是上次在FL的姊妹戲院"Dutch Apple"

才剛到這邊不到一個星期
只能忙碌的排練加上技排三天就演出了.
昨天是Opening

忙碌讓我的心情好很快
也讓我更加的專心在演出上面.
期望每一場的演出都能夠達到自己的要求.
如果加上這一次演出的話
我的國王與我旅程也就達到140幾場了...
真是難以想像竟然能夠唱Something Wonderful這麼多次啊!

總之這一次的部落格特刊也許不會有太多新的舞台劇照
因為人馬幾乎和上次是一樣的
小孩子不同還有幾個太太是新的
會再補上一些照片

大部分我想會紀錄的應該是演出之餘的生活點滴
因為這次演出的地方是賓州的Lancaster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amish people
他們過著自己單純的生活
架著馬車,不用電只用最原始的方式過生活
他們有名的是手工品和食物

預計還會去一趟Hershy's Water Park

總之,這邊算是挺鄉下
但對於我這個相當老成的傢伙來說
我非常enjoy任何一個地方
無論是鄉村或是都市
我都滿懷著興奮冒險的精神想用力的體驗生活.

相信還是會十分精采的!


從紐到Lancaster我們是搭乘M track快速火車
大概花2小時又40分左右就到了! $47




一路上和Carl一起聽音樂聊天
也就這麼到了
很喜歡他們車站的感覺
相當的復古






劇院和我們住的地方大概走10來分鐘會到
我們就先經過了劇院外面
招牌已經擺出來了











舞台
大小基本上和上次的差不多
但是比較長一點




剛到當然是先回住的公寓放鬆一下
我每次都很幸運住到個人房
而且我們還是三個女孩一間
三個愛乾淨的女人家
非常好! 我喜歡

這一排就有點像是小社區一樣



我的房間




個人專屬後陽台
我非常喜歡這一塊地方
今天我還在這邊準備了brunch和阿茫一起在這邊吃
邊曬太陽邊看外面的風景
相當的雅致啊!







排練或演出完
我和兩個女人就忙著吃東西
因為Amanda是vegan所以她完全是素食
奶蛋完全都不碰
我和Yoon也跟著都健康營養了起來
晚上就吃麥片加豆奶
或者吃些水果之類的
相當的養生

這是我們三個人聚會的地方




基本上沒人在使用這個客廳
因為我們都不看電視
原始人啦!





我最喜歡的畫面





前天Yoon做的蔬菜咖哩飯
我太愛亞洲食物了
怎樣都想吃亞洲菜




趁著兩場之間
我們都會回家休息一下
我就是都頂著濃妝打瞌睡啊
但你看看...濃妝頂著一整天
每天都得化成這樣
皮膚都負荷不了了
這幾天猛長痘痘




昨晚是我們的opening
基本上我搞不太清楚到底哪一天是開演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啦!
當天早上才知道原來晚上是喔..




也沒帶甚麼漂亮的正式洋裝
就穿了件非常summer的長洋裝
哈哈..在FL的target 買的啊!








當然是要和假喵咪合照一下!




party沒待多久就回家了
但是晚上和Yoon聊天聊到早上4:00
隔天只有晚上一場演出
所以睡到爽!

看我曬的多黑啊~






期待星期一的休假
聽Amanda說要開車帶我們到附近的amish村莊走走
然後再去看"玩具總動員3",我也想看"史瑞克3"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