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睡著了  從昨天晚上6點馬不停蹄,搬運,卸放,打掃,規畫,整理  現在是中午12點  歷時18個鐘頭  
天啊! 搬家真累~ 要我的命  要不是有Christina和David開van來幫我搬家  我真不知道要哭到何時?叫車貴死了吧。。  
還有得力幫手 勇健的Wei  雖然情緒不是很好,但還是很努力的幫我搬家,謝謝妳們!!  



那我的新家到底走甚麼風格呢?  



因為我都沒有買家俱  都是撿別人的免錢二手家俱  所以要如何不至於變成"混亂風" 真的是傷了我很大的腦筋  
Wei因為忙著幫我搬東西,擦擦抹抹,還分類整理  於是半夜終於睡著了 我很不好意思,讓她這麼累!  
她睡著後我就自己開始想我要 怎麼布置, 怎麼規畫,怎麼用免費小傢俱來給我的新家全新的風貌 
於是 忍者龜破殼而出搬出地底下  開始呼吸新鮮空氣,加上燦爛的陽光
 




我想留下動人的熱淚 
窗子 
沒錯,外面的陽光是真的!  多麼振奮人心啊。。  







因著我熱愛小桃紅  又發現我有一套單人的Hello Kitty床套  於是DIY簡單作啦!  
多餘的布就剪一剪當小門簾
鞋子也給它票漂亮亮的擺出來~ 



所以說我新家的風格是"Hello Kitty小桃紅的兒童園地"  


別笑!





你看看,多麼克難啊! 沒書架,就用紙箱擺著當書架 裹著我的小桃紅色紙,簡直就是一氣呵成  
只能省錢過生活囉~







事實上,走出地洞邁向新人生也是有缺點的  因為,我就沒有太大的區塊可以使用,連行李箱都得排排站呢~ 




 


還是挺舒適的吧!  
你看看~ 每一面都有我跟湯姆的合照,多溫馨  
Hello Kitty床鋪有沒有kawai?  
千萬不要笑我幼稚  我這是返璞歸真的另一種境界  
很Q好不? 






中間區塊可以躺大字形字!! 
有客人來鋪一鋪還可以再多睡兩個人呢~






前院還沒整理 像廢墟。。。 
不,是叢林



這是我的新家! 可愛漂亮小巧~ 
迷你型住宅,對我這巨型芭比來講,廁所走到廚房是有點小
但,謝謝老公鼓勵!
感謝夫妻倆還有Wei的大力協助
還有Jade,Stacy的家俱贊助
相當感恩~




換上我的新住址:

68-28,Clyde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Ya Han Chang



有人要寄新屋誌慶的賀禮來嗎?
等你喔~






迎向光明與燦爛!!!!
老公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