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搬家了
要前往紐約八個月中的第三個家
事實上,我討厭變化
雖然我可以很快的適應環境
但,就是在當下的轉變中
仍會感到不安

不捨

哪怕,是忍者龜居住的地底下
冬天溫度之低,我竟也活了過來
黑漆漆的一片見不著日光
木板隔間的老舊設施
但,總歸是我一個人使用整個空間

不,是兩個人

我 和你


打包的東西堆放在廚房
無聲無息
我討厭這種安靜

新家,像是叢林
前院和後院房子的女主人
因為專心於小孩子的教育
所以還真像廢棄的叢林
硬性的要求韋伶來當女僕一同打掃
吸地板,擦窗戶,擦拭百葉窗
心裡"幹"的一聲
怎麼這麼麻煩。。

但,謝謝妳的支持
祝明天約會愉快!

我該怎麼把小小的房間佈置成是我開心愉快的氣氛呢?
不想花錢買家俱,可能會很難
會是甚麼風格?

應該是"雜亂風。。"


我想盡量就好
不要太強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