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Demo週
天氣晴朗
Libby興致一起邀我一同去海邊曬太陽
身為太陽的女兒的我
想當然還沒去過紐約附近的任何海邊
加上夏天目標是成為健康陽光巧克力女孩
當然要去!!


(坐上Long Island 的火車,坐八站,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就會到囉~)





(上面那張是車票,總共七站,每一站都會有站務人員來剪卡,打洞機是愛心形狀呢!
 下面那張則是進入海灘的pass teckets,來回車票加上admission$12 )





(很專業!買了四本雜誌還加上餅乾)


於是我倆就一邊看著八卦雜誌,一邊品頭論足,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雜誌有評比最加夏日body,還有最糟的。。
很有趣啊!




我們到了北極熊海灘囉!
出站要走到海邊時簡直就覺得應該坐五分鐘就要走了
因為風很大超冷
心裡想,幹嘛還不到夏天就硬要來。。
自己找罪受!




(海邊很乾淨。。白砂很漂亮,我沒去摸水,應該很冷吧!)








躺在沙灘上真是一件愜意的事情
我先抹上了容易上色的油才前後翻面的曬
有小小的成果
去Iowa時再繼續努力!





(隔壁也有妙齡女子在曬太陽呢。。。很想來吧!)





(結束短暫的曬太陽行程,回家囉!)





結果隔天是另一個Dance Demo
一堆學生呈現曬傷狀。。
因為我天生就容易黑,根本無須經歷曬紅,脫皮狀態
直接跳過就變黑
白人很容易曬傷
那些學生都被老師幹ㄍㄧㄠ
"這樣去audition我會以為你根本就不當一回事!!"

wow!也是有道理啦。。


另外
海邊的票是月票
所以我到這個月底前都可以隨時再去
不用另外付錢
所以我想收假前再去一趟
天氣應該也會在暖一點

光頭還有阿孟還有韋伶。。。我們一起去吧!



SUMMER!!!






p。s 親愛的老公:我還是想著有你的墾丁呢~
    下次一起來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