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相識以後的每個段落
那一段段的"突破重圍,殺出戰場"會是我一輩子的驕傲事蹟.

我說:你總是吸引著我
是的,從開始的那一刻,我就有莫名的感覺想要接近你,了解你
因為我知道你會是個好人,會是個好孩子,會是個好男人...

那些眾人幫腔的玩笑,是我表達的方式
我知道我不善於說情說愛,但旁人不懂,因為我總是調戲著你
他們所認知的遊戲,卻是我幼稚的說愛
看你靦腆的笑,故作正經的不理會..

我的心蕩漾著

我喜歡跟你談天,夜半十分你忙碌工作時的對話
總是越了解你,越是更想親近
警衛笑說: 應該頒個"最佳值勤獎"給我

於是凌晨五點的豆漿早餐店,成了我們談天的好據點.
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也來上這麼一遭
接下來練唱完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總是悶坐在車子中一路聊天,兩個小時過了,警察都來一探究竟
才甘願罷休..

送你的額頭輕吻
我摸著了你的心
我感應到你噗通噗通的心跳
我在門後摸著燒燙的臉頰
站在二樓窗後目送著你遠去

我知道: 我是喜歡你的

那些過程,是寶藏,是心中的珍貴收藏
香港演出完的夜半吵鬧...半夢半醒中,你總是在我左右,
那些夢中出現的畫面,原來不是夢,是真的
L.A的香蕉之夜,你挺著僵硬身軀到天明
昏睡的我,卻作了個好夢

5.25
之後的每一天,都有你陪我度過
我記得你帶我去的每個地方

逗弄愛貓園的豹貓
夜市吃麻辣臭豆腐,鮮芋仙,
半夜的士林夜市炒羊肉
各處的麻辣鍋
兄弟飯店的飲茶
為了喝一壺奇異果汁而去的金葉
我們透中午最喜歡的東區涼麵
陽明山後的喫茶區
淡水開車到後已不見人影的漁人碼頭
擎天崗上躺在車上數星星
華納威秀的午夜場
各處都可玩的籃球機
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
淡水老街與對岸的蝴蝶蚌辣炒
慶祝你生日卻碰上前馬的東區後巷小炒
練唱前最愛吃的麻辣滷味
統領後面的茶餐廳


每一個演出台上
每一個陪你工作的夜晚

出國前最後的香港演出
穿著你送我的小桃紅...我好大隻,你靦腆笑著說: 好漂亮...
因颱風滯留香港的那一晚,還是跑去跟你擠單人床
好小好擠,好溫暖

一起去墾丁
浮潛處女秀,我沒有害怕,因為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墾丁老街走九遍的毫無怨尤
帶我去玩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我總是吵鬧著還要繼續玩

耶誕節飛來陪我慶祝生日的
感動假期..
我每天都想抱著你不放

謝謝你
總是包容我的缺點
懂我的心
不願意我去改變自己
我總愛穿少少..因為我是太陽的女兒
你卻皺著眉頭說: 標準是可以少不可鬆..
                              要你穿多,感覺又不像是你自己,
                              注意一點就好!


那個送我出國的畫面
我永遠不會忘
隔著透明玻璃望著你
手中抱著湯姆熊
我只是嚎啕大哭
我只能嚎啕大哭
只見你,輕輕的揮著手要我快點離去
我從你的眼中看見了強忍的悲傷
一觸即發的淚水不可觸碰
只能要我快點離開你的視線

你知道我的脆弱
所以你總是堅強
於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我為你擔心
而你卻總是讓我安心的依靠仰賴著

來了這人生地不熟的紐約
沒有任何一天,我失去你的消息
沒有任何一刻,少了你的支持
沒有任何片段,沒了安全感

2008/5/25
你不會發現..睡前你給了我禮物呢!
是...秘密
我很開心~^^=

紀念日
我把我送給你
長的超像我的小桃紅貓咪熊

是去5 Ave.上的有趣商店,可以挑各種熊的樣式
然後可以親手挑選衣服,鞋子,可以自己錄音,
填充棉花,對著小愛心許個願放到肚子裡面..願望會成真!
我許了願
也把我的心放了進去
讓她像是湯姆熊陪在我身邊一般的陪著你入睡

親愛的寶貝
我們還是要一直繼續閃亮下去好嗎?
有一天你會長大,是嗎?
那我..等你好嗎..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我也想要牽著你的手一直一直陪著你
那些困難,都不會是困難
那些挫折,都不會是挫折
那些距離,都不會是距離

我們要珍惜勇敢堅定的走下去!!!


把一首歌送給你



*TOM*

看著你靜靜沉睡的模樣
像是那天使出現在我眼前
如此單純,如此堅強
想抱你在我懷中緊緊不放

你的一眼一語是多麼真誠
總是給我力量給我依靠
希望能這樣依賴在你身旁
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愛

TOM, 我的寶貝
請你孤單時候別忘了我
我永遠在你身邊給你溫暖
我遠給你所有的愛與幸福

噢, TOM, 我的寶貝
原諒我無法在你身邊陪伴
請相信每分每秒我都想念著你
你是我唯一的愛與未來


P.S相當白話又愚蠢的歌
我不知道怎麼弄在文章給你聽
自己用很鳥的方式錄音
還得自已彈.哈哈哈...爛死了!
我決定,周年慶,就讓他在部落格5.25唱整天吧~

真是丟臉死了!
你起床快點看文章好嗎




(我愛老公 老公愛我)





老公,一周年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