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朋友之間的距離
情人之間的距離
親人之間的距離

實難拿捏

有時朋友越過了那一道線
失去了分寸
拿愛當作方便
卻不知道傷害了對方多深

獨自默默舔噬傷口
只能拍拍自己的胸膛
告訴自己 : 算了!
任由旁人漫無目地的安撫
相信效用不大

吞下一顆鎮定劑
安定心寧的一顆糖
我願給你一片安寧的胡珀歇息
我說: 要堅定信心,要正面思想.把自己抽離情緒的胡同

我相信你
我永遠相信你
相信你的深思熟慮,相信你的決定與判斷,相信你帶領我走出迷霧中的不安時,你也會為自己這麼作

要你睜開眼睡醒就見到光明的"明日"
撇開晦暗的思想
從心尋得解決的答案

小孩子般的個性總是會發現自己做錯事情
就讓他自己審視自己的是與非
能給的就是讓他了解:
你在乎,所以難過
你說出,是因為重視彼此的感受

給自己打打氣
好嗎?寶貝

很愛你
所以要你開心面對自己決定的一切
晚上,睡好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