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是喵咪和湯姆熊的紀念日






兩個人現在都變胖又變壯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間五年就這麼飛去
雖然這些時間都一直是相隔兩地
可是卻總是"新鮮感"十足(根本就是要忘記了吧 ><)
我很幸福快樂,其實

覺得這份愛是很獨立性,很成熟
因為我可以克服非得要一個人陪在身邊的那個慾望
可以勇敢的朝著目標前進
卻知道有一份愛在遠處等著我
把我的人生重要度與自己的程度不相上下

我相當感恩又感動
一定是上輩子修了很多福氣才有這麼好的人在我身邊。
一定是個有福氣的人才可以有這麼好的家人愛著我。
一定是個幸福的人才可以這樣的唱著歌,走自己的路。




五年來可能真正在身邊相處的時間可能還不超過兩年哩!
真不可思議可以這樣子走下去...
旁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真的想想也是不容易









相當應景的把阿茫五年前的為了想要投資我的繪畫天份..
而買給我的手寫筆拿出來用
(他就是很看得起我,都會不斷的發掘我的天份,然後再投資!)

顯而易見的非常失敗~
我畫的有夠爛

好像專心唱歌會好一點><





謝謝阿茫一切的付出與愛
我都有收到!
夏天到了不要不耐煩
要繼續愛喵咪~


開心的五週年慶!!!
很快的再兩個星期阿茫就會來囉~太棒了~
每天都在想要帶阿茫去哪呢..
想到可以手牽手坐車到處走走就很興奮。

愛阿茫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