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看王子畢業展時看到的一個作品
相當貼近我的感覺:


恰好就是曼哈頓與台灣的距離
2個夏天又1又4分之1個春天的離鄉距離
或許還更多.
0.55秒的網路連線距離
15小時的飛行距離
12小時的時差距離
7788英哩的地理距離

而我和你的心
卻是0距離



當大家感覺背景音樂又一直擾人之時
就是一年一度的牽手週年慶了!
呀呼~

標準手續一定是"TOM"唱一整天.
還不知道故事
又或想溫習一下我倆第一個週年慶
請點

一方面我準備的愛心手工卡片
以及禮物似乎都還沒準時的送達台灣.
但我又想趕在這一天給阿茫驚喜!
所以我就大方公布囉~


希望我的阿茫會喜歡!!!所有的禮物線索都在照片中囉~







我知道你總是耐著寂寞的在台灣等著
當你開玩笑似的說著
雖是兩週年慶,但實際上真的朝夕相處的時間
或許也才8個月
但是其實我就跟阿茫住在一起啊!
無時無刻的視訊
確實讓我感到毫無距離
好像,你一直在身邊

你總是讓我感到很安全
很有依靠
無需擔心任何事物
專心的在我學習的路上.
支持我,鼓勵我,聽我哭泣,安慰我站起來.

原來一份令人向上成長的愛
是如此堅強
需要勇氣,需要耐力
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才有辦法走下去


週年慶
還是要謝謝你!
疼我,寵我
明年這個時候
後年這個時候
大後年這個時候
無論多久

我都希望
還是一起牽手慶週年~


愛老胡油





(攝於2009年3月於時代廣場的裝置藝術大愛心前)





阿茫回台前一天
我握著他的手
我知道

我想要一直一直愛著你








不要不好意思了~
阿茫
一年一次嘛!

送一張剛拍拖時的
閃閃牽手照
千萬別問我剛拍拖就可以牽到手,這麼爽?
笑話..
靠的可是兩位姊姊,警衛及江胖的苦心啊!






(2007年初攝於華視攝影棚休息室)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